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幸福一定强》首播飘红 李智楠引领内地偶像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8日16:05  新浪娱乐
《幸福一定强》首播飘红李智楠引领内地偶像剧

李智楠(左一)陈婷妮(右一)《幸福一定强》剧照

《幸福一定强》首播飘红李智楠引领内地偶像剧

李智楠和明道

《幸福一定强》首播飘红李智楠引领内地偶像剧

李智楠剧

  新浪娱乐讯 汇聚明道、陈庭妮、李智楠、赵锦焘、牛萌萌等两岸明星的安徽卫视自拍剧《幸福一定强》,已成为最受时下年轻人追捧的电视剧之一。这部讲述年轻人爱情、事业与梦想的偶像励志剧,自开播以来一直稳居百度电视剧热榜前十,收视也一路飘红。新生代偶像李智楠引领内地偶像剧。

  内地新生代偶像李智楠在剧中饰演女主角陈婷妮的弟弟潘晓朋,是个叛逆、沉默寡言、外冷内热的男生,李智楠在《幸福一定强》中饰演陈婷妮的弟弟潘晓朋,在家中排名老二,也是潘家唯一的儿子,是个叛逆、沉默寡言、外冷内热的男生。潘家经济出现问题之后,潘晓朋懂事了很多,他学会了主动承担责任,让姐姐晓诺(陈婷妮饰)很欣慰。

  曾因出演《十八岁的天空》中的石延枫而迅速走红的偶像派帅哥李智楠,在《幸福一定强》中是个有点冷的男生,跟当年石延枫有几分相似。被问及是否怕被定型时,李智楠坦言不担心,他说:“剧中潘晓鹏是个有点冷,有点酷的小男生,可能因为刚好处在一个尴尬的年龄,所以性格上比较沉默寡言,也比较叛逆,和我之前在《十八岁的天空》还有《起跑天堂》里面的角色类似。不过我还是想办法做了点区隔,在演潘晓鹏时加入了一点可爱,符合他的年纪。”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