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后之战》热播 江洋“装酷”惹争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8日17:37  新浪娱乐
《战后之战》热播江洋“装酷”惹争议

战后之战人物造型

  新浪娱乐讯 去年年底在各电视台热播的电视剧《战后之战》,犹如一匹黑马闯进电视剧贺岁档,高收视率的《战后之战》由慈文影视荣誉出品,集结了战争、情节、空难、押解、潜伏、731部队等时下最热门的话题,抓人眼球。而剧中特勤小组有个不爱说话的成员-彭易泽(江洋饰演)被观众戏称“装酷之王”,在网友中引起了争议。

  该剧讲述了内战时期,国军成立特勤小组押解乙级战犯石岩夫回国受审,一路经历重重困难最终完成任务的故事。特勤小组由马昀飞(于震饰演)、孟凡彬(黄俊鹏饰演)、鲁一平(罗二羊饰演)、何尖(淳于珊珊饰演)和彭易泽组成。特勤小组成员们性格各异,在瞬息万变、血雨腥风、状况重重的押解路上发挥着他们各自的优势,以完成目的为最终己任。 

  扮演国民党特勤小组成员彭易泽的江洋在剧中不善言辞,一丝不苟,在作战时只用眼神与战友交流,走的是内心戏路线,但却被观众称作“装酷之王”并遭到了观众的差评。江洋知道此事后很感谢观众很认真的看戏,给他提宝贵的意见。他认为剧情及人物就是这种外表冷酷硬朗,但内心细腻缜密的性格。虽然戏中角色不善言辞,看起来比较酷,但内心戏比较多,仔细体会还是会发现彭易泽对任务及特勤小组的认真负责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