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台春晚群星璀璨 刘竞压轴献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11:44  新浪娱乐
北京台春晚群星璀璨刘竞压轴献唱(组图)
刘竞
北京台春晚群星璀璨刘竞压轴献唱(组图)
刘竞献唱
北京台春晚群星璀璨刘竞压轴献唱(组图)
一袭红礼服

  新浪娱乐讯 2010年北京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已于2月4日顺利录制完成。一场极具首都特色、精彩纷呈的虎年春晚将亮相大年初一的北京荧屏。

  此次春晚可谓群星闪耀,在众多演艺明星当中,我们还会看到青年演员刘竞的身影。因在新版《倚天屠龙记》中成功塑造周芷若的刘竞已经在观众中拥有大批影迷。今年的北京春晚,她也将以一首喜庆的《节日欢歌》为全国人民送去美好的祝愿。

  作为影视演员的代表,刘竞此番登上春晚舞台可谓是有备而来。因为是独唱表演,从歌曲到舞蹈精心排练了一个多月。一袭红色礼服更是由时尚芭莎量身订制,端庄高雅且不失节日的喜庆。虽然之前多次登上晚会舞台,但参与到这样重大的演出还是令刘竞激动不已。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刘竞透露今后也有考虑涉猎音乐部分,可能会先从录制单曲尝试一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