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健证实为王菲复出写歌 张靓颖上东方春晚拜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12:12  新浪娱乐
李健证实为王菲复出写歌张靓颖上东方春晚拜年

张靓颖献唱

李健证实为王菲复出写歌张靓颖上东方春晚拜年

张靓颖

李健证实为王菲复出写歌张靓颖上东方春晚拜年


李健证实为王菲复出写歌张靓颖上东方春晚拜年


  新浪娱乐讯 沉寂数年相夫教子,“天后”王菲将会借央视春晚强势复出。而演唱的曲目不是自己以前的成名作,而是内地歌手李健的歌。近日,李健赶到上海参加“东方春晚”《之春满东方》春节特别节目的录制,并证实自己为王菲复出写歌。另外一位内地的实力、人气歌手张靓颖也参加了节目录制。本台晚会将在除夕晚(2月13日)19:30东方卫视播出,这也是东方卫视开启的小年夜到元宵节17天“东方春晚”特别版面中,重磅推出的除夕晚会。

  李建证实:我帮王菲复出写歌

  王菲将在春晚复出,翻唱的歌正是李健的作品。李健也证实了这一说法:“这些年我和王菲的音乐理念很相近,王菲也向我邀过歌,王菲复出的新唱片会收录我为她创作的作品。”

  好友在春晚的舞台上唱自己的歌,李健会去现场捧场、或是抱着好奇的心去欣赏一番吗?对此,李健很平淡地回答道:“我会在家和家人一过年。一定会关注王菲唱歌,但是只是在电视机前看,不会去现场了。”

  李健之前曾在杭州举行了个人演唱会,今年打算把个唱搬到上海。对于上海的个人演唱会,李健最大的期待不是票房大卖,竟是“音响好一点”。原来李健曾作为演唱嘉宾出席了许巍上海演唱会,当时现场出色的音响给他留下很好的印象,因此他便期待自己的演唱会也可以有好的音响。除了上海,李健还计划在北京开演唱会,深圳也将会在考虑中。

  怀中浓郁的故乡情结,这让李健的音乐中一直贯穿着故乡这一元素。李健也称自己有《故乡三部曲》,“从第一张专辑的《在他乡》、专辑《想念你》中的《异乡人》,到新专辑《音乐傲骨》的主打歌《故乡山川》,这三首歌都是关于故乡。”对这几首喜爱的作品,追求完美音乐的李健却仍抱有遗憾:“其实也还是有些不尽如人意的地方。”写了这么多故乡的歌,李健也称:“我想‘故乡’就到此为止吧,以后我也不会再有这样的歌了。”

  张靓颖格莱美归来不提Lady GaGa

  日前,歌手张靓颖参与了东方卫视2010《春满东方》除夕特别节目的录制,带来了三首经典歌曲的串烧和新专辑的同名主打歌《我相信》,让现场的歌迷大饱耳福。

  主持人王冠自爆是张靓颖的忠实粉丝,一上台就用不太标准的四川话说:“你的歌唱到我心里头去了。”近年来,张靓颖的国际亮相逐渐增多,从美国的奥普拉脱口秀节目到格莱美奖,张靓颖已经被大家称为“张国际”。说起今年的格莱美,张靓颖表现的十分谦虚,说自己只是沾了喜多郎老师的光。日本New Age音乐大师喜多郎凭借专辑《印象西湖》被提名最佳New Age音乐专辑奖,专辑的主题曲《印象西湖雨》就是由张靓颖演唱的。在格莱美的红毯上,张靓颖身穿白色长裙,非常优雅。对此,她说是出于最保险的考虑,挑了一件最安全的礼服,另外,“考虑到老外的个子比较高,所以就选了一个长裙子,这样可以遮住高跟鞋。”

  而当主持人问她这次的格莱美之行是不是为自己以后获奖“试水”时,张靓颖笑称:“我是去试一下这个高跟鞋的高度会不会摔跤。”在格莱美,遇到自己的偶像碧昂斯以及LADY GAGA等等的国际巨星,张靓颖却丝毫地不感兴趣,她最关心的确是现场的音响。她说:“我每到一个场地,习惯性的会在内场走一下,不是看艺人,是去听一下各个角落的音响。想知道和国内的有什么不同,看看有什么可以学习,借鉴的地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