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人世界》节目预告:双胞胎娶双胞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15:16  新浪娱乐
《男人世界》节目预告:双胞胎娶双胞胎
两对双胞胎

  双胞胎娶双胞胎(上)

  新浪娱乐讯 本期《男人世界》为您请到两对双胞胎夫妻与您分享他们的爱情故事,哥哥李端倪,小名和艺名叫阿健,弟弟李康倪,小名和艺名叫阿康。其中哥哥娶的双胞胎姐妹中的姐姐林三湘,弟弟娶了妹妹林四湘,如今,他们共同生活在北京。一对双胞胎兄弟和一对双胞胎姐妹能够结为夫妻,就是一种罕见的奇缘,而同时这两对双胞胎夫妻又因音乐之缘结成双子音乐组合,就更是一件让人倍感奇绝的事情。他们是中国第一个由两对双胞胎组成的夫妻演唱组合,他们能歌善舞,集作词作曲、演奏电声乐器于一身,在舞台上表演,让世人刮目相看。这两对双胞胎夫妻的美妙姻缘更是传为佳话。

  第一次相遇­

  阿健、阿康孪生兄弟1979年出生在湖北省京山县。1996年,一家歌舞团招演员,兄弟俩即兴表演了一段小品和一首自己创作的歌曲,很快被录取了,成为了歌舞团的台柱子。孪生姐妹林三湘、林四湘1980年出生在湖南会同县金子岩乡,侗族人。两姐妹凭着甜美的歌喉和扎实的功底,成为江苏一家歌舞团里的主角。1998年,阿健、阿康兄弟俩随团到杭州演出,三湘、四湘也在杭州演出,反响很好,阿健、阿康所在的歌舞团团长就授意兄弟俩去把那对双胞胎姐妹挖过来。第二天下午,林三湘、林四湘姐妹俩正在浙江绍兴剧院做演出前的准备,门口的一个保安跑来问:这里有一对叫三湘、四湘的双胞胎演员吗?外面有一对双胞胎找你们。看着眼前的姐妹俩,两兄弟说:我们也喜欢唱歌、也会玩乐器,想找个团参加演出,姐妹俩随即带兄弟俩去见团长。

  意外的演出效果成就双子组合

  兄弟俩人来到双胞胎姐妹的团以后,团长让他们两对双胞胎合作一个节目,没想到,那天他们的演出效果出奇的好。这边兄弟俩正准备向姐妹俩说让她们到自己团里去工作的事,没想到姐妹俩却先对他俩说:我们团长说,叫我们把你们留下来。这可不行,兄弟俩把姐妹俩拉到一个安静的地方,对她们说:“我们团长在杭州看过你们的演出了,对你们很看好,这次就是叫我们过来跟你们说,希望你们到我们团里去。”姐妹俩说:“那不行,因为我们团长对我们很好,这事儿让我们很犯难。”短短一个小时内,四个人一拍即合,做出了一个大胆的决定,双胞胎姐妹不在这个团呆了,双胞胎兄弟也不在那个团干了,两方都不留,离开各自的歌舞团,四人一起组建一个以两对双胞胎为卖点的歌舞组合。

  长期的排练让兄弟两人对俩姐妹有好感

  朝夕相处的排练让阿康阿健对四湘产生了好感,为了能讨到自己心爱的姑娘的欢心,阿健阿康那段时间变得特别勤快,不仅勤洗自己的衣服,而且把姐妹俩的衣服也全包下了。阿健阿康的心思,被来北京看望女儿的三湘四湘的母亲察觉了,她认为双胞胎娶双胞胎本来就不合常理,而现在兄弟俩又同时追求一个女儿,也很不符合家乡的习俗,于是她断然地要求四湘拒绝哥俩的追求。在妈妈的要求下四湘断绝了跟哥俩工作以外的所有来往,但是又因为工作的原因,四人仍继续着朝夕相处的日子,两个月过后阿健阿康又开始了追求计划,不同的是这一次,阿健的目标是姐姐三湘。您还想了解哪些精彩故事,敬请关注本期《男人世界》。

  播出时间:科教频道《男人世界》

  2月10日(周三)  21:55

  双胞胎娶双胞胎(下)

  嘉宾介绍:哥哥李端倪,小名和艺名叫阿健,弟弟李康倪,小名和艺名叫阿康。其中哥哥娶的双胞胎姐妹中的姐姐林三湘,弟弟娶了妹妹林四湘,如今,他们共同生活在北京。一对双胞胎兄弟和一对双胞胎姐妹能够结为夫妻,就是一种罕见的奇缘,而同时这两对双胞胎夫妻又因音乐之缘结成双子音乐组合,就更是一件让人倍感奇绝的事情。他们是中国第一个由两对双胞胎组成的夫妻演唱组合,他们能歌善舞,集作词作曲、演奏电声乐器于一身,在舞台上表演,让世人刮目相看。这两对双胞胎夫妻的美妙姻缘更是传为佳话。

  母亲因歌曲感动才同意他们互相交往为了讨好未来的丈母娘,兄弟两人可是费尽心思,后来两人写了一首《感谢你妈妈》的歌曲,去给三湘、四湘的妈妈唱,因为受到感动,母亲才同意让他们交往。但是妈妈的旨意是必须哥哥和姐姐交往,弟弟和妹妹交往。征得母亲的同意哥哥阿健娶了姐姐三湘,弟弟阿康娶了妹妹四湘,就这样他们终于步入了婚姻的殿堂。

  外出引起交通堵塞

  刚开始交往的双子组合喜欢穿同样款式和颜色的衣服,有一次他们一起出门,走在马路引起了很多行人的关注。有一位小姑娘骑着自行车,她因为只顾看双子组合,没注意前面马路边上停着一辆大卡车,一下就撞在了卡车的尾巴上。双子组合看到后马上过去搀扶小姑娘,不料行人都过来围观,引起了马路堵塞。后来警察来了一看情形,就告诉他们,以后四人最好不要一起出行,或者出行的时候最好不要穿同样款式和颜色的衣服,不然会引起交通堵塞。

  因外形相像闹出尴尬事

  有一次哥哥阿健和姐姐三湘一起去楼下的羊肉串摊上吃烤羊肉串,老板因为没有零钱找所以就没有收钱,说下次再给。过了几天弟弟阿康和妹妹四湘经过羊肉串摊的时候,被老板喊住,说上次吃羊肉串的钱还没给。阿康和四湘马上明白是怎么回事,就向老板解释说羊肉串不是我们吃的,老板硬是不相信,并且说他们想赖账。阿康一看没辙了就说是我的双胞胎哥哥他们吃的,老板还是不能相信,说你身边的女孩可以证明。四湘说我也没吃你的羊肉串,是我的双胞胎姐姐吃的。老板一听就急了,说你们竟然编造故事来骗我,死死不肯放过他们,并且周围围了好多看热闹的人。无奈之下阿康只好打电话叫来哥哥和三湘才解开了误会。您还想了解哪些精彩故事,敬请关注本期《男人世界》。

  播出时间:科教频道《男人世界》

  2月11日(周三)  21:55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