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度娱乐人物报告之姚晨 称章子怡内心是少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15:29  新浪娱乐
年度娱乐人物报告之姚晨称章子怡内心是少女

姚晨

  新浪娱乐讯 在2010年春节期间,光线传媒旗下王牌节目《娱乐现场》将推出特别节目“年度娱乐人物报告”,专访2009年众多当红人气明星。凭借《武林外传》的上位,以及《潜伏》的火爆,姚晨在三年里完成了从影视新人到收视保障的转变。2009年姚晨登陆大银幕,与章子怡范冰冰林心如合作演出电影《非常完美》,而在“年度娱乐人物报告”的镜头前,姚晨对在国际影坛上颇具影响的章子怡则道出了另外一番感受。

  姚晨称章子怡很真诚不装假

  姚晨在接受《真维斯娱乐现场》特别节目“年度娱乐人物报告”采访时表示,虽然身为国际巨星,但章子怡却经常会做一些让人感动的事,在拍戏时她曾送给大家每人一个包装精美的礼物,后来姚晨才得知这是章子怡和家里的阿姨亲手包装的,而且每个礼物里都有她亲笔写的卡片。 

  对于这份意外的礼物,姚晨表示当时自己看到这张卡片时曾觉得非常“搞笑”,因为章子怡写这短短的一句话竟用了三种颜色的笔,姚晨笑称从这个细节可以看出,其实章子怡骨子里很少女。至于卡片的内容,姚晨向记者透露写的是:亲爱的姚晨,跟你合作很开心,希望有下一次的合作。

  姚晨发微博力挺章子怡

  2009年微博开始流行,而艺人们的微博也更为引人关注。但对姚晨而言,写微博只是因为自己的表达能力很差。姚晨表示由于自己性格有些内向,所以写微博对她来说是一个很好的表达方式。但令姚晨意想不到的是,由于每天勤于更新,写的都是家长里短的大实话,她的微博以80多万的关注度成为了明星微博第一人。而姚晨也笑称老公对她的评价则是:“原来你就是一个三八冠军。”

  近期,章子怡深陷“泼墨门”以及“假捐款”的新闻,而姚晨却在微博中发文力挺章子怡,她写道:“我眼睛里看到的她,是个略带孩子气,率性而为的北京小妞,爱憎分明,总想保护身边的人,但实则最需要保护的是她自己,因为山顶风景虽好,却时常雷电交加,最近又是一场暴风雪,愿子怡童鞋能安然度过,早日拨云见日……”

  《娱乐现场》特别节目“年度娱乐人物报道”将于春节期间在节目中呈现,《娱乐现场》于全国213家电视台同步播出,精彩内容实时放送,敬请期待。

  声明:以上内容由光线传媒《娱乐现场》独家提供。如需转载,在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娱乐现场》”,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