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淘金年代》热拍 肖聪让“小人物”也发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17:21  新浪娱乐
《淘金年代》热拍肖聪让“小人物”也发光

肖聪写真

  新浪娱乐讯 日前,年度大戏《淘金年代》正在深圳热拍,此剧由海润影视倾力制作,该剧围绕着特殊的年代和特定的人物经历,展现改革开放带给人们生活和情感的变化。著名青年影星肖聪在剧中饰演“郑顺风”一角,并用他的表演诠释了一个为爱执着、为事业拼搏的热血青年。

  肖聪表示:在改革开放这段时期,像郑顺风这样的人太多了,大批这样的人,他们利用改革开放的政策、良好的环境,不断向自己人生的更高目标拼搏奋斗,没有一个特定的人,但这个人物可以代表那个年代的一批年轻人,代表了他们的心态,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以及生活态度、人生观、价值观的转变。当他成长在渔村的时候是个很淳朴的农民,能让家里人吃饱饭,过年吃上一顿肉,很简单的生活需求。但后来随着环境的改变他看到了更高的需求和更多的希望,当他做到那个份上,他更多不是为自己活,还有为身边的人活,为国家活。

  郑顺风虽然是个小人物,但从他身上散发出的闪光点还是很多的。肖聪用心刻画的也正是这样的人物,并表示通过这次饰演,又积累了更多的表演经验与人生体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