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帅哥靓女热舞满堂彩 金发碧眼偏爱中国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18:00  新浪娱乐
俄罗斯帅哥靓女热舞满堂彩金发碧眼偏爱中国味

俄罗斯舞蹈

俄罗斯帅哥靓女热舞满堂彩金发碧眼偏爱中国味

俄罗斯帅哥靓女

  新浪娱乐讯 “帅哥、靓女、精彩热舞、单脚原地旋转21圈的高超舞技”,俄罗斯柯斯洛玛舞蹈团的姑娘小伙们为“环球春晚”的舞台带来了充满异域风情,精彩绝伦的舞蹈。强烈的视听冲击力,充满动感的舞蹈,夺得了晚会现场观众们的一片叫好。

  晚会一开场,柯斯洛玛舞蹈团就与世界各地的舞蹈演员们合作,为观众带来“东欧版”阿拉伯风情舞蹈。之后,柯斯洛玛舞蹈团的保留节目《快乐的节日》更是把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踏着节奏和鼓点,身着俄罗斯鲜红色的传统节日盛装的舞蹈演员们一上场,就让观众们感受到了节日中火热的激情和对美好生活的憧憬。舞蹈的音乐中融合进了中国观众耳熟能详的俄罗斯民歌《卡林卡》的曲调,随着舞曲变化,演员们的舞步也时而欢快,时而悠扬,而舞蹈最后男演员单脚原地转21圈的高超舞技,更是博得了满堂彩。

  俗话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如此精彩节目的背后,是演员们辛勤的排练。从到排练场的第一天起,柯斯洛玛舞蹈团的团员每天都要排练8小时以上。为了在晚会上呈现更好的舞台效果,配合录制的时间要求,团员们连夜修改舞蹈编排,现场编排现场教授,硬是把别人看来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做到了完美。据舞蹈团领队介绍,以老带新,凝聚力强是舞蹈团取得辉煌成绩的原因。在舞蹈团中,最小的团员17岁,最大的40岁,老团员将自己的经验交给新人,而刚刚从艺术学校毕业的新团员则给舞蹈团注入了活力。

  此次中国之行,使得柯斯洛玛舞蹈团的不少队员都有了中国情结。舞蹈团的领舞安德烈就对品尝到的中国菜赞不绝口,表示要学习一下,回国之后做给亲人们尝尝。与安德烈一样,女演员依万诺娃和冬尼娅第一次来到中国,除了中国美食,她们对晚会的主题歌《我爱你》情有独钟。在排练休息的间隙,她们马上跑到音响师那里,虽然语言不通,两个人还是用手比划着让工作人员帮忙把这首歌传到了自己的手机上。她们兴奋地说,歌曲的旋律非常好听,回去之后要学习说中文。

  据悉,俄罗斯柯斯洛玛舞蹈团成立于1991年,代表了俄罗斯乃至欧洲最顶级的专业舞蹈团水平。成立以来,舞蹈团一直很注重表现俄罗斯传统文化和精神追求的作品,并且常年在世界各地巡回演出。10年前,柯斯洛玛舞蹈团曾应邀到深圳演出,并在2005年上海国际艺术节中也有不俗的表现。而这次是他们第一次来到北京,第一次踏上春晚的舞台。他们将用精湛的舞蹈和庞大的阵容,为北京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视听享受。“环球春晚” 将于2010年2月15日(大年初二)晚19:40分在北京卫视播出,敬请关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