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J环球春晚“复活”全场尖叫 林俊杰再现经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18:01  新浪娱乐
MJ环球春晚“复活”全场尖叫林俊杰再现经典

林俊杰再现经典

  新浪娱乐讯 追光突亮,音乐突起,北京电视台大剧场内立即爆发掌声与尖叫——MJ在这里复活了!迈克尔·杰克逊的离去曾让亿万歌迷黯然神伤,如今,在“环球春晚”的舞台上,他却奇迹般的“再次出现”了。

  在北京电视台“环球春晚”的录制现场,将近三个小时的表演汇集了来自世界不同国家的优秀表演者,俄罗斯高音王子维塔斯、中国民族歌手汤灿、中国人气歌手张靓颖、人气偶像像蒲巴甲、俞灏明、日本歌手乔山中、德国歌手海因切、来自北极圈的原生态舞蹈艺术家“因纽特人”、阿根廷的探戈舞冠军、以及百老汇著名演员杰里米(JEREMY)等均有精彩表演。而其中林俊杰与赵丹联手重现的杰克逊的经典歌曲,更是将晚会推向了另一个高潮,引得现场观众掌声不断、欢呼尖叫声频频。

  灯光亮起,音乐奏响,新加坡著名歌星林俊杰与国内著名的“迈克尔·杰克逊模仿者”赵丹及其搭档舞者全情投入,演绎了杰克逊的经典音乐和舞步。清澈富有磁性的嗓音,使得林俊杰演唱的杰克逊的经典歌曲充满了空灵飘逸的感觉,而赵丹的模仿秀也获得了观看晚会观众的好评,赢得了经久不息的掌声。由于赵丹的外形相貌与迈克尔·杰克逊十分相似,举手投足间流露出迈克的感觉,加上其精致细腻、出神入化的舞蹈表演,将杰克逊的舞蹈模仿的惟妙惟肖,几乎乱真,使得不少第一次现场观看其演出的观众直言“真不敢相信模仿者会是中国人,看着他的舞蹈,仿佛MJ没有离去,依然在舞台中央尽情展示”。

  据悉,此次以“牵手世界,欢动五洲”为主题的“环球春晚”将于2010年2月15日(大年初二)晚19:40分在北京电视台卫视频道播出。同时晚会还将通过北京电视台国际频道向全世界播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