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春晚“ 粤”味浓 年三十与央视正面交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04:10  广州日报
广东春晚“粤”味浓年三十与央视正面交锋
曾轶可
广东春晚“粤”味浓年三十与央视正面交锋
扬扬热舞

  播出时间:2月13日19时08分

  播出频道:珠江频道

  本报记者 钱佳芸/文

  本报记者 倪黎祥 实习生 卢奕诚/摄

  央视春晚进入倒计时,广东台“虎年群星耀珠江”春晚(简称广东春晚)则于前晚在深圳锦绣中华民俗文化村进行部分节目的首次带机彩排,揭开了“南派春晚”部分节目的面纱。作为同样在年三十播出、与央视正面交锋的地方台春晚,记者发现广东春晚大打“粤”味牌,现场观众被逗得乐不可支!

  “粤”味牌

  栋笃笑上春晚舞台

  作为南派春晚,最为热辣的自然是凸显“粤味”的“栋笃笑”了。之前节目组透露张达明将在春晚中献上亲自操刀的《栋笃笑——网语与老作》,调侃2009年的网络流行语,不过,前晚记者了解到张达明临时改话题,换成《娱乐圈不好混》。有意思的是,这个话题最先是由张达明的“对手”黄子华表演过的,张达明表演的内容能否超越黄子华?对此张达明大玩神秘,要大年三十才能知道!

  康家虎年“虎口拔牙”

  广东金牌短剧《外来媳妇本地郎》中的“康家”全体演员将在春晚献上《虎口拔牙》,全剧围绕一个“虎”字做文章,更让人搞笑的是,二嫂虎艳芬正好是只“虎”,所谓虎年虎口拔牙,应景又搞笑。二嫂虎艳芬在彩排时向夫婿苏志丹调侃说:“虎年可是我们虎家人的年,以后这一年你可真是生活在虎口之中了。”而苏志丹则偷偷地向记者“申诉”道,“其实结婚这十几年来我一直都生活在虎口之中,习惯了,也无所谓了。”

  山寨牌

  真假曾轶可斗飙“绵羊音”

  从彩排的节目看,广东春晚还将大打山寨牌,目前网上人气爆棚的曾轶可将登台大飙“绵羊音”,而她还将迎来一个“山寨版”——来自广东卫视“先声夺金”的“美丽版曾轶可”葛梦娇。在当晚一个名为“超级PK模仿秀”的环节中,曾轶可被安排与葛梦娇一同演唱《狮子座》这首网络热门歌曲,并一同狂飙“绵羊音”,挑战视觉及听觉极限。

  山寨版“天王巨星”扎堆

  而在《巨星模仿秀》环节,先是香港“叮王”冯文乐模仿起了四大天王和张国荣,然后是郭子模仿起了刘欢和腾格尔,而中国模仿第一人天天更是惟妙惟肖地模仿起了小沈阳赵本山宋丹丹周杰伦Rain,更用了20多种声音来模仿小沈阳的歌曲《我只是个传说》。

  新闻链接

  明星借彩排澄清传闻

  谢安琪:家庭才是最大依靠

  谢安琪当天演唱了自己的经典歌曲《十优生》,尽管歌词中扬言要当个“有勇有谋能守亦能斗”的“十优生”,但是谢安琪在接受采访时却说:虎年里头,自己只想当个韬光养晦的“十差生”。“经过去年的负面新闻侵扰后,我觉得老公跟儿子才是我最大的依靠,而不是音乐事业。现在我只要不工作,生活都会以家人为主,完全体会不到娱乐圈的是是非非。”

  不过尽管对于家庭的依恋越来越大,而她的丈夫张继聪也曾经公开表示:“就算谢安琪退出娱乐圈,我也养得起她。”但谢安琪却坚定地表示:“尽管去年我遇到了很多不开心的事情,但一切都过去了,我最大的收获是懂得了如何调适心情,所以暂时没有退出娱乐圈的计划。”

  阿朵澄清“喂奶事件”

  身材火爆的阿朵当天穿着一件修身连衣裙登台献唱,一边热舞一边唱着《采槟榔》、《我要你》等火辣歌曲向现场观众拜大年。尽管2009年遭遇了“喂奶事件”等负面新闻的困扰,但是阿朵在接受采访时向记者坦言,自己对于负面新闻完全是不想理会,她澄清,“我不但没有孩子,而且还一直过着单身的生活,所以在虎年到来的时候,我特别希望找一个男朋友一起回家过年,开开心心有依靠,多好啊。”

  现场花絮

  最低调艺人:小仪

  与森美被誉为“金童玉女”的小仪当晚可谓“英雄无用武之地”,由于身材小巧,再加上嗓门不够大,小仪当晚在“康家”与森美、嘉其这对活宝前显得低调了许多——在众多游戏环节中,小仪基本上都是站在了艺人队的最边上,默默无闻地参加舞蹈比拼游戏。

  最无奈明星:曾轶可

  曾轶可前晚是最为低调的一个艺人,不仅穿着黑色衣服,就连上台表演时也沉默寡言。不过曾轶可的沉默寡言是有原因的,原来,当晚彩排时她状况连连,先是吉他没有调好而延长了表演时间,导致她坐在台上非常无奈;后是排练开场贺岁歌曲联唱时走台步没走好,连累古巨基、阿朵等其他明星也需要重新排练一次。

  最虎虎生威:“康家”

  《外来媳妇本地郎》的“康家”一家人可谓是晚会中最“虎虎生威”的一家子。他们参加游戏不遗余力,虎艳芬还把主持人李静雯击倒在地,而老四徐若琪则戴起假头套跳起《甩发舞》。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