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虎队春晚彩排亮相 台下台上齐落泪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10:46  时代商报
小虎队春晚彩排亮相台下台上齐落泪

小虎队等待彩排。

  昨天,央视春晚再次进行了彩排,节目依旧没有什么变化。赵本山已经不再是主角,昨天的春晚,舞台是给小虎队的。当小虎队第一次现身春晚舞台,几乎是现场所有人陪着三只“小老虎”哼唱完了三首歌,三人含着泪将表演进行完毕。所有的人都因为一种情结而感动了。

  小虎队重组?不可能!

  5分15秒,对春晚的节目来说已算很长,这次总导演给了小虎队这么久的时间,就是想让他们三人唤醒大家沉睡多年的记忆。下午4点,小虎队首次登上了春晚舞台,从化妆间到后台,小虎队可谓举步维艰,不同年龄的歌迷围着三个人不停喊着他们的名字,签名、合影的人让走廊水泄不通,春晚的后台从来不缺明星,但这么火爆的场面却很少见。就是在这种极度被拥护被需要的状态下,苏有朋吴奇隆陈志朋三个人冲出舞台,开始奋力表演。苏有朋告诉记者,这是他们第一次彩排,自然三个人都很卖力。“这些歌我们三个人好久没有唱过了,但我们歌词都记得很清楚,有些记忆是永远也不会消失的。大家分开这么多年还能有在一起的机会,我很感动,我很珍惜这一次同台。我站在舞台上的时候,眼前突然模糊了,仿佛看到了20年前的情形,仿佛又看到了当年的我们和当年的那些观众,所以……”这时候,苏有朋的眼眶已经有些湿润。而谈到大家最期望的重组问题,苏有朋表示基本不可能,“我们三个人,现在都已经是不同的公司了,重组或者到一起演出,都需要很繁琐的过程,所以目前看,还没有这个可能。”

  兄弟情义依旧在

  昨天,音乐响起后,小虎队三个人从舞台底下升到半空,台下顿时尖叫四起,三个人青春舞动、活力四射,但舞蹈动作已谈不上“轻盈”了,昨天的小虎队三个人穿的都是白西服,上面是三只不同的抽象的老虎。三个人中吴奇隆年龄最长,1970年生人,然后是陈志朋,1971年出生,最小的苏有朋也是1973年出生,年近四十不惑的人了。谈到再聚首的心情,三人感触颇多,对于三个人将来会不会重新组合,大家都保持了相同的良好心态。

  谈到几首歌,吴奇隆说这些歌是有很大改变的,“大家都已经长大成人,声音不可能回到当年的感觉。舞蹈还是保留了一部分手语,但是多数都是重新编排的。今天是我们第一次走台,有些紧张,舞蹈方面也会在这几天再次排练。我刚才走下舞台看到一个记者给我们拍照的时候在擦眼泪,我心里就很感慨,这么多年过去了,其实现在我们都已经是“老虎”了,没有了当年的意气风发,但大家能对小虎队还有这么高的热情,让我们每个人都很感动。虽然青春过去了,但还好我们都还在,三个人还是好兄弟,这就是最难得的。

  20年的兄弟感情,不是外界的猜测能够想象的,我们的情分不会受到丝毫影响。”

  本报记者 赵雪电自北京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