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闫妮也追星:小虎队是我的最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10:55  时代商报
闫妮也追星:小虎队是我的最爱

闫妮与小虎队合影。

  小虎队演出完毕回到后台,当天也来参加节目演出的中国空军女兵们,纷纷挤上前去与他们三人合影,夹杂在其中的还有一位“大牌”——闫妮。闫妮此时一改平时斯文,“本性暴露无疑”,看到小虎队三人特别雀跃,几乎跳起来无比兴奋,像个小粉丝一样冲上前与三人合影。然后告诉摄影记者,“照片一定给我啊”,记者问闫妮,为何如此追星,闫妮说:“小虎队啊,我的最爱,我超喜欢。”

  在一片混乱中,有位央视的记者还因为不留神,整个人被挤掉入彩排大厅一号入口的水池里。另外,某家网站的摄像记者是个“80后”大男生,他在跟随着小虎队的步伐拍照时,拍着拍着突然掉起了眼泪。事后,他对记者说,“看到他们三个人,镜头一推上去,就颇有感触地掉起了眼泪。大概是太久没有看到他们三个人在一起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