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孔女”陈瑞回京亮相 共享中国导演明星欢乐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11:06  新浪娱乐
陈瑞 陈瑞

  新浪娱乐讯 1月31日晚,“2010中国导演明星华泰欢乐汇”在北京饭店隆重举行,100余位导演、300余位演员齐聚,庆祝“导演家协会”成立。重量级嘉宾们空前集结,使此次“欢乐汇”成为中国电视界的开年盛事。之前在全国巡回宣传《孔子》的导演胡玫携新人陈瑞(饰演孔子女儿孔饶)现身现场。

  刚刚在香港结束了电影《孔子》宣传的陈瑞又马不停蹄的就来到了2010中国导演明星华泰欢乐汇现场,当晚的红毯,胡玫导演代表《孔子》剧组携王斑、陈瑞共同出席。这也能看出胡玫导演也是有意带领有潜质的新演员给更多的导演认识。胡玫还表示在《孔子》中陈瑞虽然戏份不是很多,但是可以感觉到她是一个非常用心的演员。

  在现场陈瑞也表示,导演协会的首次年会一定不能错过,这是我和大导演、大制片沟通的好机会,平时也是很难和这么多圈内的好友见面! 

  中国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于2009年6月17日在京举办成立大会,在中国广播电视协会的领导下,短短半年时间,开展了数次有着巨大社会影响力的活动,已在全国乃至国际上引起广泛关注,成为中国电视剧界最具专业性,权威性的行业组织。本届年会对2009年度全体会员导演的创作成就进行总结,同时规划明年及未来几年的工作任务。    在昨晚的“2010中国导演明星欢乐汇”颁奖盛典上,首次出现众星捧月的“导演红地毯入场式”,200名会员导演与众多影视明星结组出席,导演成红花演员当绿叶,本届奖项的重点是表彰为中国电视剧做出过杰出贡献的优秀导演,导演王扶林、蔡晓晴、黄蜀芹、杨洁、李莉、林汝为等首获“杰出贡献奖”,全场嘉宾三度起立鼓掌致敬,现场温馨感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