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牵挂》成就奶爸 张国强抱孩子喂奶功夫一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12:04  新浪娱乐
《牵挂》成就奶爸张国强抱孩子喂奶功夫一流

张国强抱孩子喂奶

  新浪娱乐讯 由广厦传媒投资,华新影视制作,张国强牛莉刘威刘芸等出演的2010年家庭情感大剧《牵挂》开拍以来,就引来媒体的不断关注。日前,作为《牵挂》主要演员之一的张国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全情投入地扮演起了超级奶爸,身高一米八几的大男人抱起孩子熟练的喂奶让在场记者惊叹不已。

  张国强弃武从文 《牵挂》中尝人生百味

  一直关注张国强的影迷早已得知,此番张国强出演《牵挂》中的绝世好男是决心弃武从文,脱下军装,融入寻常百姓的生活。想必是常年一副硬汉行头,张国强已心生厌倦,观众也不免审美疲劳。不过尽管说《牵挂》是文戏,讲的是人情冷暖,柴米油盐,不用像《士兵突击》里那样刀枪火拼,也不用像《我的团长我的团》里戎马生涯,但对于张国强来说,这份差事也并不轻松。

  戏里张国强扮演的牛建国要平衡婆媳关系,孝敬父母双亲,关心弟弟妹妹……与此同时还要遭遇九九八十一难,结婚那么久却一直没有孩子,救人却遭打,还被家人误会,下岗,离婚……一脑门子全是家长里短的烦心事,扮演这样的角色可真是苦了在戏里一向雷厉风行惯了的张国强。不过张国强倒是渐渐的适应了这样的生活:“生活就是这样啊,酸甜苦辣,柴米油盐,过起来才有滋味嘛!这部戏中这个牛建国其实是一个很真实的角色,生活中有很多男人肩扛家庭重担,各种委曲求全,饰演这个角色,我体会了更多的生活的滋味。”

  张国强变超级奶爸 抱孩子喂奶水准一流

  对于此番张国强脱下军装,变身绝世好男,媒体一直抱着怀疑的态度,始终不敢相信这个“纯爷们儿”惯了的硬汉能变成顾家又体贴的“妻管严”。这不,趁《牵挂》媒体探班的机会,记者展开了疯狂的求证行动,将张国强团团围住不说,还抛出各种刁钻的问题“为难”他。

  当日,现场正在拍摄张国强在剧中弟弟牛建军屋里的戏,戏中需要一个道具娃娃扮演牛建军刚刚出生的儿子,在大家一致要求下,张国强现场演示了一把抱孩子喂奶,纯纯粹粹的当上了超级奶爸。

  别看张国强人高马大,抱起孩子还是相当专业的,他一边抱,还一边耐心地告诉记者,“看到这了没?要托住孩子的脖子。”这还不算,旁边有记者递来了奶瓶,张国强也丝毫不含糊,拿起奶瓶就演示给孩子喂奶的技巧。看来,这个超级奶爸不是吹的,张国强还真是藏货丰富。一番讲解加演示抱孩子喂奶下来,现场所有人无不心服口服,张国强演这个超级奶爸还真是称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