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追捕》杀青海报曝光 海清枪决爱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12:11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刘婷婷)华谊动作悬疑大戏《追捕》近日在上海杀青,海清和吴秀波饰演一对曾经的恋人,因为信念不同越走越远,海清不得不忍痛枪决曾经的爱人。

  昨日,《追捕》的人物海报得以曝光,海清、邵兵和吴秀波三人分别以不同姿势拿枪对准前方。制片人郝琳介绍,他们将在剧中展开一段“三角恋”,海清扮演的兰心茹和吴秀波扮演的刘天舒两度分合、三次涉险,最终结局是兰心茹在爱情和信仰的焦灼中,忍痛杀死刘天舒。邵兵扮演的陈占豪千方百计追捕海清,没想却产生了更奇妙的情感,他不知不觉爱上海清,甚至喜欢上海清抽的香烟。

  郝琳表示,《追捕》原本是一部以动作见长的悬疑戏,但是加入复杂的情感关系之后,会让观众看到,即便到了危急关头,剧中的人物对爱情始终执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