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满堂首担监制 《真情错爱》沪上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13:28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 李君娜)由《闯关东》《家有九凤》《北风那个吹》等热播电视剧编剧高满堂首次担任监制的《真情错爱》,日前登陆上视电视剧频道黄金剧场。

  对于首次做电视剧监制,高满堂显得很兴奋。 “主要是帮朋友的忙,来剧组‘客串’一下,这是我第一次担任监制和文学统筹,算是一次‘不务正业’吧。 ”高满堂说。对于演员甄选,高满堂也是亲历亲为,片中司徒敏一角,力邀实力派演员罗钢加盟,两人在几年前曾在《远山远水》时有过一次很好的合作,此次也为两人的再次牵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