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志博:海地地震前就有了《英雄荣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13:46  新浪娱乐
范志博:海地地震前就有了《英雄荣耀》
剧照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华谊兄弟郝琳工作室出品的以反映云南公安边防部队英勇缉毒事迹的电视连续剧《英雄荣耀》正在昆明赶拍,预计在春节前后能够完成拍摄工作。因该剧以在海地地震中牺牲的云南公务边防总队参谋长、驻海地维和警察防暴队政委李钦事迹为蓝本创作,所以备受社会关注。华表奖影后的范志博饰演以李钦事迹为原型创作的缉毒女警“杨欣欣”。

  当被问到为何会会接拍该剧时,影后范志博表示,现在接戏会非常谨慎,而且会更加注重戏的品质,如果没有好的剧本和好的工作团队,情愿少拍点戏。接拍《英雄荣耀》首先是出于对郝琳和其团队工作能力的信任。范志博说,在接拍《英雄荣耀》前,自己有跟制作人郝琳深度交谈,不仅涉及到整个剧本,而且涉及到整部戏的团队实力等方方面面。正是有了对郝琳工作室的信任,范志博才接拍了这部电视剧。

  范志博还表示,在筹备整部剧之前,海地并没有发生地震,但是整个剧本就已经是以李钦的办案事迹为蓝本来创造好的。《英雄荣耀》开拍后,海地发生了地震,我国派出了维护部队对海地灾区进行援救,李钦肩负着国家和人民的使命,奔赴救灾第一线。在拍摄《英雄荣耀》中期,剧组接到了李钦在海地救灾中不幸遇难的噩耗,整个剧组都非常震惊,我自己当时听到这个消息后非常悲痛。后来参加了李钦的追悼会,见到了李钦的家属,我当时的感受就是自己一定要把这个角色塑造好!

  在云南的拍摄非常艰苦,范志博不仅要克服高原反应,在军事基地接受体能训练。为了拍好每一个镜头,范志博都坚持不用替身拍打戏,全部自己完成。每天拍完戏,连腿都抬不起。但是范志博表示,这所有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