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为了新中国前进》陈小妹解析“董存瑞恋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13:52  新浪娱乐
《为了新中国前进》陈小妹解析“董存瑞恋人”
董存瑞和秀儿深入敌后
《为了新中国前进》陈小妹解析“董存瑞恋人”
秀儿董存瑞为革命奋斗

  新浪娱乐讯 日前,央视一套黄金时间正在热播《为了新中国前进》,关于董存瑞到底该不该有感情惹出很多争议。在《为了新中国前进》中,扮演与董存瑞有着青涩初恋“秀儿”的陈小妹表示:“秀儿”在实际中并不存在,但英雄董存瑞的妻子是确有其人。“这一段故事我们也听董存瑞的妹妹讲述的,后来英雄牺牲了,他的妻子改嫁,但是,秀儿是没有原型的。”

  《为了新中国前进》里,陈小妹出演 “秀儿”,被董存瑞救下后跟着他参加了革命,经历了群众到民兵的巨大思想变化,与董存瑞之间发生了一些朦胧的感情。电视剧播出后观众对董存瑞的爱情被虚拟化争论不一。

  陈小妹透露,拍摄时,王宝强也对处理董存瑞和秀儿的关系很有疑义,“他认为应该把英雄表现得更干净,为革命事业更专注。为此,他和导演也争论过很多次,最后呈现在荧屏上是秀儿主动追求董存瑞,但是董存瑞听到别人为他和秀儿说合,就跑开了,我感觉这样处理很到位。”

  不少观众也表示了对董存瑞和秀儿这份情感的支持:“王宝强和小妹的对手戏很舒服,很自然,像那个年代人的情感,也喜欢秀儿不服气的小眼神儿。还有网友在看过之后说:王宝强和秀儿的对手戏演的很好,尤其是第十九集的那段对手戏,当秀儿害羞的跑开,四虎子一脸无辜的说:“这也是为革命工作。”演的活泼自然,风趣幽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