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下》经典台词盘点 印小天冷幽默让人喷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14:06  新浪娱乐
《南下》经典台词盘点印小天冷幽默让人喷饭

印小天《南下》

  新浪娱乐讯 红色经典系列之《南下》正在各大卫视热播,印小天的军旅形象再一次成为大家热议的焦点,此次出演,印小天摆脱了其乖张、帅气的性格,完全“草莽”的献身赚足了大家的眼球,除了形象有所突破,《南下》中他说饰演的王三成“冷幽默”也着实让人喷饭,其经典对白已经口口相传。

  王三成:不就是怀里搂个女人摔个子么,换老婆怎么了?换老婆也是反封建但你可别当真,姜天美我可惹不起!……我说姜天美你一个农村老娘们大字不识几个你去了让人笑话给我王三成丢脸,你知不知道……跟你说了多少遍了,别去工作了,踏踏实实在家带孩子,过一段儿再给我生个大胖小子,你就不用做饭了……外国人搂个中国姑娘,我要是那姑娘她爹,我凑死她,没出息!……我胳臂没了。男爷们少只胳臂还是男爷们,去把那只胳臂找回来,你们不知道,那只胳臂上系了一根红头绳,那是南下时我媳妇给我系上的,如果她来了,看我没带上,非跟我闹不可!

  在《南下》中,印小天饰演的王三成脾气暴躁、没有文化却爱充大头、说话不经大脑却觉得自己特有道理,但就是这股子倔劲儿和蛮劲儿让我们感动,当王三成胳臂被炸飞了后,所有人都忍不住失声痛哭,只有他自己跟没事儿人似的继续发挥着他的冷幽默,王三成的可爱被印小天刻画的入木三分,让观众在笑声中感动不已。据悉,近日印小天又受邀参加郭德纲主持的一档谈话栏目,现场不但与郭德纲同场飙“嘴皮子”更载歌载舞,引爆全场,该节目将在春节其间在天津卫视与大家见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