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为了新中国前进》刘天佐版牛玉合幽默抢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14:28  新浪娱乐
《为了新中国前进》刘天佐版牛玉合幽默抢镜
刘天佐(右)幽默抢镜

  新浪娱乐讯 展现董存瑞和他的六班英雄事迹的战争传奇大戏《为了新中国前进》在中央台开播之日起就反响热烈,除了董存瑞被广大观众热烈追捧之外,六班的每个成员都因其各自鲜明的特点引起了观众浓厚的兴趣,刘天佐、李健、姜峰、谢孟伟、余皑磊、陈创等名字顿时成了网络上热议的话题,而刘天佐扮演的那个爽直、贪吃,又有些怕老婆的牛玉合更是幽默抢镜,在带给观众笑声的同时也赢得了观众的喜爱。

  在六班,牛玉合虽然不是出状况最多的,却绝对是笑料最多的,出场不久,就以一幕偷吃驴肉的戏码逗得观众捧腹大笑。他在剧中不少幽默风趣的台词也为观众所津津乐道, “你长得就跟豆饼似的”、“我老牛举四个牛蹄子赞成”等经典语录令观众在回味无穷之余大赞这个角色的率直可爱,而他的成名金句“我叫牛玉合,酱牛肉的牛,玉米饼子的玉,韭菜合子的合”更是直接导致观众众口一词地称呼他为玉米合子,刘天佐也一片笑声中再一次赢得了极佳的观众缘。

  对于自己的角色如此受欢迎,刘天佐相当高兴地表示:“其实我也想多尝试不同的角色,尤其是内心比较复杂的那种,但喜剧角色自己演起来开心,观众看着也乐呵,何况我的形象基本属于让人一看就想笑的那种,所以我也挺愿意演一些搞笑的角色的。演戏虽然是自己的工作,但戏是拍给观众看的,不管观众怎样理解,都永远比我的理解正确,他们喜欢看我演这类角色,我就要把握每一次机会,争取带给大家更多的欢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