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的孩子我的家》热映 万茜新歌新戏打得火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14:4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华谊2010年情感大戏《我的孩子我的家》已在成都峨眉制片厂杀青,随着悬疑片版片花首次曝光,这部讲述了上一代长辈与80后儿女的剧将在今年与观众见面。担当剧中主演的女演员万茜最近发行的单曲《万语千言》在网络上打得火热。

  新生代女演员万茜是湖南人,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专业,记者在片场发现了扮演萨日娜和刘佩琦女儿的她,身材娇小,十分痩。谈起拍摄感受时,直爽的万茜坦言拍戏确实很辛苦,在片场拍摄期间忙得不可开交,但是现场工作人员人都很好,所以合作起来十分默契开心。被问及和老戏骨萨日娜和刘佩琦的对手戏,略显疲态的万茜突然很兴奋,告诉记者和他们对戏感觉很过瘾,从前辈那里学到了不少表演和做人的道理。

  其实万茜在2007年的时候发行过自己的第一张专辑《万有引力》,当时取得的成绩相当不错,她还因为这张专辑获得过东方风云榜的年度新人奖。后来片约不断的万茜便将工作重心转移到了演艺方面,所以第二张EP一直到今年年头才开始宣传,主打单曲《万语千言》还惹上了与张靓颖的抄袭风波。这首新歌在年前取得的成绩十分骄人,在各大电台和榜单上频频露面,成了2010年开年听众朋友最受宠的歌曲之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