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水浒》武松自断手臂擒方腊 新角度值得期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15:01  新浪娱乐
新《水浒》武松自断手臂擒方腊新角度值得期待

武松斩臂

新《水浒》武松自断手臂擒方腊新角度值得期待

武松禽方腊

新《水浒》武松自断手臂擒方腊新角度值得期待

武松激战

新《水浒》武松自断手臂擒方腊新角度值得期待

武松独臂斩杀方腊

  新浪娱乐讯 由鞠觉亮执导新版《水浒》目前正在象山紧锣密鼓的拍摄中,日前武松独臂战方腊重场戏拍摄火热,日前剧组曝光武松的扮演者陈龙在剧中武松的造型,武松豪气不减,更添豪情。更有爆料新版武松大战擒方腊相比原著改动颇多,引人关注。 

  新版《水浒》中武松禽方腊桥段与上一版电视剧《水浒》大有不同的,前者是方腊趁武松与其子交战,见武松杀死爱子而斩断武松手臂,在新版中两人肉搏中,武松手持两把戎刀与方腊对决,各出狠招,武松为求先机禽得方腊而自断手臂。如此一番调整,可见新版《水浒》对剧情和人物的处理有很多不同的处理手法,视角新鲜,让观众更有得与老版《水浒》的比较空间。武松的扮演者陈龙表示:“武松这样的侠士有‘景阳冈武松打虎’、‘武松斗杀西门庆’、‘武松醉打蒋门神’、‘武松大闹飞云浦’、‘张都监血溅鸳鸯楼,武行者夜走蜈蚣岭’、‘单臂擒方腊’等等,哪一段故事都是脍炙人口的。新版肯定是要有一些新的处理,对人物的性格也有新的表达。就拿近期拍摄的单臂擒方腊来说,场景被改在了一座破庙里,方腊乔装逃到破庙遇武松,厮杀过程中方腊使诈迷了武松双眼并用铁叉把武松连人带手一起叉在柱子上,最后关头武松忍痛砍断自己的手臂,单臂擒住了方腊。金牌武术导演国建勇对细节的改编和把握都特别到位,演的时候我特别有感觉”并表示对新版很有信心,相信观众会喜欢。

  对于不断涌现的翻拍影视作品,更多新角度去表现原著,并涵盖当下人内心需求,观众不仅可以看到更有技术保证的画面,更可以多角度去理解经典原著。据悉,新《水浒》拍摄将持续到5月份,有望明年与观众见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