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娱乐现场》春晚后台访何庆魁 赵本山健康堪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15:15  新浪娱乐
《娱乐现场》春晚后台访何庆魁赵本山健康堪忧

赵本山

  新浪娱乐讯 去年9月,赵本山一场大病牵动了全国观众的心。而几个月后他确定再次上春晚的消息又让人们都松了口气。日前,央视虎年春晚进行了最后一次带妆联排,《娱乐现场》记者也为此赴现场采访。虽然第二次现身彩排现场的赵本山看上去精神状态不错。然而,记者在采访赵本山的编剧老搭档何庆魁却获悉,本山大叔的身体状况并不像看上去那么乐观。

  赵本山春晚作品长20分钟

  当晚的彩排,何庆魁也出现在了现场,原来赵本山与小沈阳这次的小品,依然由赵本山的老搭档何庆魁参与创作。自从2004年最后一次合作《送水》之后,两人就再也没有合作过,而当时也一直有报道称两个人的关系变得不再融洽,当晚何庆魁的出现,也证明了赵本山与何庆魁开始重新合作。当天何庆魁负责候场,随时修改剧本。对于赵本山这次的小品《捐助》的效果,何庆魁透露了一些细节。

  何庆魁向《娱乐现场》记者透露,赵本山这次的小品有17、8分钟,如果算上观众鼓掌的间隔时间,时长应该不会少于20分钟。根据何庆魁的透露,赵本山这次的作品将是近十年来长度最长的小品节目。这也说明了本届春晚对赵本山的重视。而关于赵本山和小沈阳的戏份,何庆魁透露:“这次把小沈阳放在里面,是和师父一样做绿叶,又推出新的演员。去年推出小沈阳,今年推出王小利和孙立荣。”

  何庆魁曝赵本山排练时经常头晕

  赵本山备受关注,演出的小品又占到二十分钟的篇幅,自然承受了相当大的压力。对此何庆魁爆料,其实赵本山目前的健康状况极其令人担忧。何庆魁言称:“今年赵本山是最够意思的一年。他的病可不是小病,脑血管瘤,里面接入了十几个金属套管,但是他竟然一下子搞了两个备用的作品,比每年还早。”去年9月,赵本山因突发脑溢血入院,经过2个多月的治疗和休养,赵本山终于痊愈出院。一方面赶回剧组继续拍戏,紧接着又表示肯定上春晚。这一切,似乎给全国人民吃了一颗定心丸。然而,何庆魁却言称赵本山在彩排中时常感到不舒服。

  何庆魁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他排练太疲劳的时候会头晕,大家都是严格地看他感觉排练,要是他眼神不对了,就马上停下来休息。”赵本山以往通常都不用多次参加彩排,例如去年的《不差钱》就是短时间内就确定了。但这次,赵本山却花了相当多的时间参与排练。何庆魁向《娱乐现场》记者表示赵本山现在一直在带病坚持熬夜排练,有时甚至要排练到凌晨5点半,而大家只能是强行终止,才能让赵本山去睡觉休息。现在,赵本山还一直在坚持着,为了春晚的最后结果,他仍然在做着最后的努力。

  《娱乐现场》特别节目“年度娱乐人物报道”将于春节期间在节目中呈现,《娱乐现场》于全国213家电视台同步播出,精彩内容实时放送,敬请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