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牵挂》京城热拍 张博当爹“牛气冲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15:39  新浪娱乐
《牵挂》京城热拍张博当爹“牛气冲天”

张博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黄力加执导,刘威、张博、张国强、牛莉等人领衔主演的百姓题材电视剧《牵挂》,日前正在北京如火如荼的赶拍。在该片中,张博饰演的牛家老二牛建军头脑非常聪明,很有商业头脑,在一家人面临财经问题的时候总能牛气冲天的想出办法解决问题。同时,这也是张博第一次演爸爸,儿子的存在也给张博增加了不少“牛气”。

  一向以俊朗小生亮相的张博,此次在《牵挂》里过了一把当爹的瘾,由他饰演的牛建军是牛家三兄妹中唯一一个有了孩子的,也是三个兄弟中最聪明的。在片场,最闹腾得就是他,最多主意的也是他,殊不知,看起来牛气冲天的牛家老二,其实是三兄妹中责任和压力最大的一个。

  张博介绍说,牛建军就是这样一种个性,敢冲敢闯,遇到问题不气馁,发现机会着手就干,也就是因为这样,才给人留下一种牛气冲冲的印象,其实不然。“牛建军很爱他父母,也很疼他的老婆孩子。”张博说,就是因为牛建军上有老下有小,全家上下都靠他出点子想办法,无形中给他增大了生活大压力和责任,致使他无时无刻都要有一种向前冲的奔劲。

  首次在影视作品中饰演爸爸的张博笑称,当爸爸真的很辛苦,在父母和妻儿中间斡旋徘徊,手心手背都是肉,两边都要顾及到。难得过年期间在北京拍戏,张博说已经有很多年没和父母在春节吃上一顿团圆饭了,希望今年春节可以陪爸爸妈妈一起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