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虎队春晚彩排粉丝自发大合唱 苏有朋感动流泪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16:40  法制晚报
小虎队春晚彩排粉丝自发大合唱苏有朋感动流泪

“三只虎”身着白西装亮相,每个人的上衣镶着不同形状的“虎”

小虎队春晚彩排粉丝自发大合唱苏有朋感动流泪

陈志朋(中)和吴奇隆下场后被粉丝包围 摄/记者付

  昨天,虎年春晚在央视一号演播大厅举行第四次彩排,小虎队首次亮相,演唱 《爱》、《蝴蝶飞呀》和《青苹果乐园》三首歌曲串烧。5分钟唱动全场,锋芒完全盖过了赵家班。

  老歌响起观众哭了

  舞台的升降台升起,穿着白西服的小虎队出场,整个大厅瞬间沸腾,很多观众激动得站了起来,边鼓掌边蹦跳,有的热泪盈眶。

  三人出场时保持20多年前的老队形:“霹雳虎”吴奇隆居中、“乖乖虎”苏有朋居左、“小帅虎”陈志朋居右。“把你的心我的心串一串……”熟悉的歌声响起,许多观众情不自禁一起大声合唱起来,很多人唱着唱着都流下了眼泪。

  观众的热情让“三只虎”也激动不已。记者注意到,苏有朋一度热泪盈眶。

  后台直击

  闫妮殷桃也是虎迷

  小虎队下场时,出口通道被近百人围得水泄不通,过道上也挤满了希望和小虎队合影的粉丝。

  记者发现,参与春晚彩排的演员闫妮、殷桃也混在人群中。

  闫妮主动邀小虎队合影,在和小虎队合影后还高呼:“我和小虎队合影了!”

  成员声音

  小虎队直呼“激动”

  粉丝的热情直接感染了小虎队成员。苏有朋眼圈泛红,他说:“很激动,没有想到观众是这么的热情。”

  吴奇隆也说:“我们都很激动,本来以为今天没有观众的,结果看见那么多人。其实表演时也有看到很多人在偷偷抹眼泪。我们都说好不哭的,但还是有些忍不住了。”

  本版撰文/记者方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