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淘金年代》叶静为保形象 过年也吃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17:19  新浪娱乐
《淘金年代》叶静为保形象过年也吃素

叶静写真

  新浪娱乐讯 由海润影视制作、反映深圳改革经济的25集年度大剧《淘金年代》,目前正在深圳热拍当中。因参演《沧海》、《锣鼓巷》崭露头角的年轻演员叶静,在片中饰演从农民向企业家华丽转变的男主角田火根。

  据了解,叶静所饰演的“田火根”一角,在整体的造型上是很泥土很草根的感觉。甚至叶静刚到剧组的时候,导演就要求叶静大量减肥。最后叶静通过努力减了十斤左右,本来就已经很瘦了,导演却要求叶静“瘦得只剩下眼睛”,就是为了让叶静的形象更贴近田火根这个角色,而且来到深圳后,叶静每天追着太阳晒,现在剧中的黝黑的肤色都是他自己的,没有化妆。叶静表示,马上就要春节了,大家心里都很开心,因为过年就有大鱼大肉可吃了,但叶静却怕吃肉发胖,会影响人物形象,所以叶静表示:春节盛宴要强忍着口水吃素啦。叶静相信他为角色所付出的,将来观众也一定能够看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