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毅变身快乐生活知识达人 成《一点通》常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17:24  新浪娱乐
金毅变身快乐生活知识达人成《一点通》常客

金毅录制新年特别节目

  新浪娱乐讯 近日,著名主持人兼演员金毅继1个月后再次做客北京电视台《快乐生活一点通》栏目,录制新年特别节目。嘉宾与主持人现场还做起了有奖问答,环节中金毅反客为主,考起了主持人秦天,让他甘拜下风。

  这已经是金毅第三次做客《快乐生活一点通》了,在这期新年特别节目里,金毅再次给观众带了几个生活小窍门。在录制《快乐辞典》环节时,做过专业主持的金毅一度反客为主,向主持人秦天发出问题,赢回了分数,现场的爷爷奶奶们都夸其精明。节目结束后,工作人员给金毅冠上了一个新称谓-“生活小知识达人”。

  据悉,金毅做客的这期《快乐生活一点通》将于过年期间在北京台播出,敬请留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