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家总动员》哥俩为进超市“剪刀石头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17:25  央视国际网络

  付惟妙和付惟肖是一对儿来自山东诸城的双胞胎哥俩,俩人为了能和妈妈一起进超市抢东西,决定用“剪刀石头布”来分胜负,最后弟弟赢得了这个机会。这下哥哥可不高兴了,小嘴一撅,两个眼圈立刻红了;而弟弟却在弟弟在一旁手舞足蹈、跃跃欲试。

  可是在进超市环节中,由于配合失误,惟妙惟肖家庭在四个家庭中暂时垫底。这可急坏了哥俩,刚才还只是哥哥哭,现在弟弟也跟着一起大哭起来,哥哥冲着弟弟就说:“都赖你,让你进超市也没拿什么东西,以后不带你玩了”。

  最终,当主持人方琼宣布惟妙惟肖家庭不得不离开《全家总动员》舞台的时候,弟弟扑通一声就趴在舞台上嚎啕大哭。方琼见状,为了安慰这对儿小兄弟,给了他们额外30秒时间进超市随意拿自己想拿的商品。可是他们在超市里左跑跑,右绕绕,最后哥哥只拿了包雪饼,弟弟拿了包仙贝。月亮姐姐点评道:“当我们还是孩子的时候,分不清玻璃球和水晶球哪个更珍贵,往往把玻璃球当成水晶球,这恰恰证明了孩子的心之纯净,谢谢惟妙惟肖让我们看到了孩子们纯真的心。”

  敬请关注财经频道2月12日至2月20日(大年二十九至大年初七)每晚6点45的2010《全家总动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