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春晚中的陕西脸 郭达逗闫妮俏陈健酷(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1日09:03  华商网-华商报
央视春晚中的陕西脸郭达逗闫妮俏陈健酷(图)

闫妮一身戎装上春晚

  尽管陕西话已远离春晚舞台很多年,尽管不像东北军团那样声势浩大,但记者依然在虎年央视春晚舞台上看到了陕军的影子,一个是春晚常客郭达,一个是春晚新贵——跑酷小伙陈健,还有在春晚舞台上大器晚成的闫妮

  常客郭达一直以为自己挺受欢迎

  郭达的坚守为陕西人在央视春晚上保留了阵地。虎年春晚,郭达和蔡明表演的小品是《家有毕业生》。郭达表示他的儿子也曾面临就业问题:“我孩子在国外读了十年书,回来找工作依旧没有特别可心的。”年年上春晚的郭达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却被网友说看腻了。郭达也看到了网上这样的说法,他幽默地说:“这样的话对我们来说没有影响也不尽然。我一看,啊?原来你们不喜欢啊?我还一直以为自己挺受欢迎的呢!也要想法调整。”至于近年来不说陕西话,郭达也很无奈:“说什么方言主要是剧本决定的。”

  新人闫妮很受现场观众欢迎

  央视春晚舞台上,闫妮属于大器晚成的演员。郭达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以前曾找闫妮合作春晚小品,但导演组担心她当时的知名度不够而否定了。凭借《武林外传》《三枪拍案惊奇》走红后,闫妮上春晚也理所当然。第一次上春晚,闫妮表示不紧张:“我本身就是话剧演员,舞台上演出还是很熟悉的。”

  虎年春晚闫妮和空政的同事一起表演反映飞行女兵备飞的小品《我心飞翔》。闫妮一改风情老板娘的形象,出演端庄大方的指导员,很受现场观众欢迎。

  跑酷小伙艰辛排练为一分钟露脸

  “跑酷”这个小众极限运动今年登上了央视春晚舞台。今年16个登上春晚舞台的跑酷青少年中,24岁的陈健是西安人。玩跑酷已经两年的他介绍,西安的跑酷团体在全国都很有名。

  陈健他们1月3日集结北京,每天训练,但跑酷演员在春晚舞台上亮相只有一分多钟。央视华丽的舞台并不是最佳的跑酷表演场地,“之前有个队员在彩排时扭了手,他本想养一养继续表演。但最后被发现了,只好离开。所以我们都很怕受伤而最终惜别春晚舞台”。本报特派北京记者 罗媛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