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名嘴相聚歌会 朱丹新年愿望是“嫁出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1日11:35  青年时报

  时报讯 《我和春天有个约会》作为SMG每年贺岁的重头节目,迄今为止已举办了5届。今年,这档节目全新升级,不再只局限于沪上主持的小打小闹——大年初八,《约会》将拉来全国各大电视台的名嘴亮相东方卫视。昨天的彩排现场,不仅有上海本地主持曹可凡、吉雪萍、陈辰,还有戴军、张扬果等“外援”到场。

  浙江卫视当家花旦朱丹也现身,亮嗓演唱新单曲《想起》,借此机会为新EP做宣传。“还是第一次在‘外头’唱这首新歌。因为主持人林海是我的好朋友,恰巧又是节目制作人,他说要帮我打新歌!而且在这个舞台上,主持人不拼主持只唱歌,压力要小很多,就是一个聚会,我当然要参加!”

  朱丹说,新EP中将收录3首新歌,除了《你是我的巧克力》《想你》外,另一首《我曾深爱的你》尚未“露面”。而这神秘的第3首歌,有可能会成为她主演的电视剧《爱上女主播》的片尾曲。“今年春节的主要任务就是休息,外加为拍戏做功课。回来之后,主持工作也会放弃一些,可能只保留一档《我爱记歌词》。”照这样的逻辑,莫非朱丹的新年愿望是“转型”?没想到朱丹说:“新年我想把自己嫁出去!”那不怕粉丝小气,领导跳脚?“这应该是每一个30岁女人都想实现的愿望吧!”

  时报记者 程茗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