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版《西游记》首现春节档 美女妖精魅惑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1日12:21  新浪娱乐
浙版《西游记》首现春节档美女妖精魅惑亮相

陈司翰版唐僧

浙版《西游记》首现春节档美女妖精魅惑亮相

师徒三人

浙版《西游记》首现春节档美女妖精魅惑亮相

新版沙僧和八戒

  新浪娱乐讯 今年春节可谓是神话剧当道,这部上星播出前,就早已吸引足够的关注目光的《西游记》将在浙江、山东、安徽、福建四大卫视黄金强档同时播出。

  强大演员阵容 笼络各年龄层观众

  这部集合陈司翰、费振翔、谢宁、牟凤彬、王力可、韩雪于娜刘孜曹曦文等帅哥美女,甚有唐国强陈冲午马、关礼杰、刘佳、许还山等前辈的倾情加盟。活泼阳光的陈司翰如何拿捏唐僧这个角色?韩雪、于娜、王力可、曹曦文等清纯系美女如何诠释妖精、女王或是小媳妇?而一直扮演人间领导人唐国强又怎样当起天上领导人,领导诸神?无不成为精彩看点。

  地面播出 攒足人气 赚得口碑

  在此之前,该剧曾在昆明、武汉、江苏、上海等地面频道播出,不仅收视率迅速攀高,且受到观众的一致好评。将《西游记》做为开年大戏的昆明电视台,最高收视成绩竟然高达前一部剧的四倍之多;而该剧武汉以排名武汉地区第一平均收视,傲视群雄;江苏综艺频道播出的收视率也以超越前部剧两倍的骄人成绩排列在收视榜前列。

  基于地面播出打下的良好的收视和口碑,该剧在2月14日上星播出之时势必刮起一股“西游”风。

  新鲜出炉 特技更臻完美

  该剧导演称, 上星版的《西游记》相较于地面版本做了大幅调整,主要体现在特技上面。为了将特技做到最佳效果,节目带也是各最近几天才供到电视台,期间是一直特技上面下功夫,也期待观众会喜爱这版最新鲜的《西游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