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立波电视节目春节开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1日13:58  大众网-齐鲁晚报

  从以个人为中心的海派清口,到近来“触电”,周立波还要首次开播电视脱口秀节目。9日,东方卫视召开新闻发布会,推出为周立波量身定做的一档脱口秀节目《壹周立波秀》,大年初一到初六,将推出周立波与姚明、李宇春、韩寒、王石等六位嘉宾的对话,这也是周立波首度将海派清口变为普通话版进军电视脱口秀。

  周立波表示:“这六位嘉宾是我自己挑选的,因为我对他们有感觉。”对于这六位嘉宾,让周立波感觉差异最大的就是李宇春:“我一直忍住没叫她‘春哥’。”之前在海派清口中,周立波调侃李宇春是“生男生女都一样”,有了《壹周立波秀》的接触,周立波坦言:“李宇春就是一个很可爱的女孩子,我觉得公司包装很有问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