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宝强爸爸首登荧屏 被赞有演戏天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1日15:46  新浪娱乐
王宝强爸爸首登荧屏被赞有演戏天赋

王宝强

  新浪娱乐讯 光线传媒旗下王牌节目《娱乐现场》将在春节期间推出特别节目“年度娱乐人物报告”,专访2009年度娱乐圈当红明星。近日,由王宝强主演的《为了新中国前进》在央视热播,他的父亲也在戏中扮演董存瑞的爸爸,而在“年度娱乐人物报告”的镜头前,王宝强也透露了拍摄这部剧集时的幕后状况。

  王宝强:演董存瑞最怕观众不认可

  2009年王宝强接下一个颇受争议的角色,在电视剧《为了新中国前进》中扮演英雄人物董存瑞。与田亮出演“雷锋”遭遇诟病一样,王宝强版的“董存瑞”也受到很多观众的质疑,不过王宝强在接受“年度娱乐人物报告”时表示他接演这个角色并没有考虑太多,而是觉得很光荣。 

  王宝强在采访中表示:“在拍戏的过程当中,很多人说董存瑞你都敢演,就是说你怎么才能让老百姓能接受能认可这个人物,而且又有之前电影版的《董存瑞》所以说挑战性比较大,所以我压力也很大。”为了演好“董存瑞”,王宝强专程去拜访董存瑞的家人,董存瑞的侄儿董继先认可了由王宝强扮演自己叔叔这一角色。而剧集在播出之后,观众也逐渐接受了王宝强版的董存瑞。

  王宝强:父亲演戏常常给自己加台词

  在这部剧集中,最令人意外的是王宝强的父亲王银生加盟客串,饰演董存瑞的父亲。王宝强在采访中表示父亲在镜头前毫无紧张感,在拍摄时并不是表演,而是该怎么说就怎么说,拍出来的感觉也比较真实。王宝强言称:“我觉得我爸演戏也挺有天赋的,他的戏不多,就是几场戏吧,他演下来往那一站一说,那感觉挺生活。”

  王宝强的父亲在家里平时没事就会看儿子演的影视剧,不过这对一个专业演员来说远远不够。因此对父亲的表现,王宝强起初免不了有些担心。令他惊喜的是,父亲用事实证明了他的担心实在有些多余,而王宝强更透露父亲在演戏时还常常给自己加词。“他剧本就两句话,他自己给加成好几句,又想四虎子了,跟我妈说,他喜欢吃什么饺子,咱给他多做点,我去擀面去,说着说着就拿着擀面杖和面盆什么的。”王宝强表示虽然父亲演戏不够专业,但他还是很欣赏父亲非常生活化的表演方式。

  《娱乐现场》特别节目“年度娱乐人物报道”将于春节期间在节目中呈现,《娱乐现场》于全国213家电视台同步播出,精彩内容实时放送,敬请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