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宇春称首演电影引人发笑 在各方压力下接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1日22:47  新浪娱乐
李宇春称首演电影引人发笑在各方压力下接演

李宇春

  新浪娱乐讯 春节期间,光线传媒旗下王牌节目《娱乐现场》将推出特别节目“年度娱乐人物报告”,专访2009年度娱乐圈众多风云人物。在接受“年度娱乐人物报告”采访时,李宇春讲述了自己首次亮相大银幕的背后故事。

  李宇春大银幕首度亮相竟成“笑弹”

  2009年,李宇春首度亮相大银幕参演《十月围城》,虽然一开始她曾拒绝尝试,但却最终却接演了这部影片。虽然尽量让自己进入角色,但李宇春却发现了一个现象,或许是自己以往唱歌时的形象太过深入人心,不少进到电影院里观看《十月围城》的观众在见到自己出现在大银幕上时,总会笑出声。 

  李宇春在接受“年度娱乐人物报告”采访时表示:“包括我自己第一次看的时候,大家都笑,我自己也笑,就因为对这个人太熟了,从来没有看到李宇春这样,自己也没见过,所以出来的第一场就笑了。”然而随着影片的慢慢深入,包括不少专业影评人在内的观众都对李宇春的演出表示认可。李宇春自曝:“我爸的评价是还像模像样的,妈妈觉得我的戏份还应该更多一点,妈妈那种心态,就希望多看到。”

  李宇春凭借《十月围城》获得电影新人奖

  凭借《十月围城》中的精彩表现,李宇春前不久收获了一项电影新人奖项,有人算过一笔账,因为李宇春的加盟,光是支持她的玉米就为《十月围城》带来了超过1个亿的票房收入。不过对于眼下越来越多的电影邀约,李宇春却依然没有太多的兴趣。

  李宇春表示:“一年当中接一个都挺累的,演戏比较熬人,每天在片场等着,今天又下雨了,拍不了,尤其是上海,明天下雨又拍不了,就是耗着,没事就写写歌什么的。而且时间的问题,毕竟自己还是歌手。”

  《娱乐现场》特别节目“年度娱乐人物报道”将于春节期间在节目中呈现,《真维斯娱乐现场》于全国213家电视台同步播出,精彩内容实时放送,敬请期待。

  声明:以上内容由光线传媒《娱乐现场》独家提供。如需转载,在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娱乐现场》”,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