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静演《狄仁杰前传》“武则天”很女人受热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2日12:14  新浪娱乐
王静演《狄仁杰前传》“武则天”很女人受热捧
王静版武则天

  新浪娱乐讯 由实力女星王静携手富大龙杨幂主演的电视剧《神探狄仁杰前传》已经开播。该剧运用环环相扣的精彩故事,深刻细腻的人物描写,扑朔迷离的家国情仇,真实地还原了“周武李唐权位争夺之局”。由王静扮演的武则天在剧中以宫中皇后的高贵身份首次登场,娇媚的外型和古典气质让观众眼睛为之一亮。而剧中其作为女人身份的后续情感故事,更是吊足了观众胃口。

  《神探狄仁杰前传》着重以王静扮演的武则天和杨幂扮演的玲珑之间长达二十年的情感纠葛,细致的描绘了李唐与周武两方权位的斗争。与以往的《狄仁杰》系列剧不同,《神探狄仁杰前传》并不重墨于双方势力或激烈斗争或交互利用或轮番作案的复杂态势,而是集于女人的内心。剧中,王静刻画的武则天突破了简单脸谱化的格局,获得了历史人物鲜活的性格内容,武则天是一个女皇,但更是一个情感细腻的十足女人。她有生活和感情的挫折和失意,也有宫廷中斗争中的无奈与坚韧,内心和情感世界都更接近于生活。

  作为圈内公认的戏骨级女演员,来自海政的王静曾在《中国轨道》、《龙年档案》、《公安局长》、《蓝色较量》等多部影视剧中有过精彩表现,而其扮演的角色既有《英雄无名》中的宋美龄、《英雄虎胆》中的女匪首李月桂、《国家公诉》中的女贪官周秀丽这样处于风云之上的大人物,又有像《走西口》中贤良温婉的淑珍、《寻找微尘》中淳朴善良的农村妇女、《故梦》不怒自威的陆夫人这样的普通人,各种反差极大的角色她演绎得游刃有余。而在《神探狄仁杰前传》中,王静出演的武则天,可谓集普通人与大人物的身份为一体,既是有情有义的女人,又是高居庙堂的女皇,欣慰的是,在演艺圈中积累数载的王静不仅经受住了年龄跨度的挑战,也经受住了武则天这一强烈反差角色对演技的考验,让观众看到的是一个有血有肉,有爱有恨的女人武则天。(headlines)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