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子琪顶郝蕾演新版欧庆春 自曝不知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2日12:1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虎年春晚期间,光线传媒旗下王牌娱乐节目《娱乐现场》将推出特别节目“年度娱乐人物报告”,专访2009年娱乐圈众多当红明星。成为《娱乐现场》明星主播,主演多部热播剧集,热剧走红之后衣着、服饰惹影迷追捧,赵子琪的2009年可谓风生水起,而在“年度娱乐人物报告”的镜头前,赵子琪却讲述一些不为人知的生活感触。

  赵子琪主持《娱乐现场》后人气不断攀升

  2009年6月,演艺事业正处于上升阶段的赵子琪接受了《娱乐现场》的邀请,成为第一位主持《娱乐现场》的娱乐圈艺人。而赵子琪自爆重回主播行当的初期就遇到了麻烦。她言称:“我刚开始录节目的时候头几期就给我一个下马威,在现场经常会播报圈里一些朋友的事,如果是好消息当然很高兴,如果是不好的话,就很难拿捏那个尺度。因为娱乐需要吸引大家的眼球,用词会比较犀利,比较辛辣,这种词有时候用在好朋友身上就会觉得有点于心不忍。” 

  但在当上《娱乐现场》主播之后,赵子琪的知名度再次得以提升,各种品牌代言、片约也不断找上门来。而2009年对于赵子琪来说,也成了事业上的转折点,这一年她除了连续出演了《新四军女兵》《家在南三条》、《摘星之旅》等多部影视剧,更是涉足时尚、慈善等不同领域。而在刚刚发布的第三届华鼎奖中国演艺名人商业价值指数榜中,她也被评为身价飙升最快的女艺人。

  赵子琪替代郝蕾主演新版《永不瞑目》

  近期,江苏卫视翻拍的《永不瞑目》爆出赵子琪代替郝蕾出演欧庆春的消息,而记者从郝蕾经纪人处获悉,郝蕾由于与剧组出现合约纠纷,已将剧组告上法庭。对此,赵子琪表示自己对换角的原因并不知情,她现在只想好好拍戏,而她也希望此事能够尽快圆满解决。 

  赵子琪在接受“年度娱乐人物报告”采访时表示,其实她从未看过恩师赵宝刚执导的老版《永不瞑目》。“对于影视工作者来说,原创就是自己拍出的片子或者演绎的角色,不是模拟别人的东西,这是一条定律。演员与角色之间一定会有一段距离的,因而演员需要克服与角色的矛盾,从自我出发,将自己化身为角色,体现出性格化的形象,才能塑造出属于自己的典型人物形象。”

  《娱乐现场》特别节目“年度娱乐人物报道”将于春节期间在节目中呈现,《真维斯娱乐现场》于全国213家电视台同步播出,精彩内容实时放送,敬请期待。

  声明:以上内容由光线传媒《娱乐现场》独家提供。如需转载,在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娱乐现场》或《娱乐现场》”,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