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子大传》阵容豪华 黄金戏骨配景甜(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2日15:37  新浪娱乐
《孙子大传》阵容豪华黄金戏骨配景甜(图)

景甜剧照

《孙子大传》阵容豪华黄金戏骨配景甜(图)

张丰毅剧照

《孙子大传》阵容豪华黄金戏骨配景甜(图)

景甜

新浪娱乐讯 反映春秋诡谲历史风云的古装史诗大剧《孙子大传》不日将登陆全国荧屏。这部由北京星光灿烂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斥巨资打造的史诗大剧,不仅置景豪华,其演员阵容也堪称精良。黄金戏骨张丰毅午马李子雄尤勇等,以及被剧组誉为“钻石美女”的景甜,共同联手演绎英雄的成长史诗。

 

据悉,张丰毅继《赤壁》的战国枭雄曹操之后,再次诠释历史巨擘孙武。出生于军人世家的张丰毅颇有军人威武之风,饰演的孙子始在练兵场上出现,便“不怒而屈人之兵”。他将孙子早期的落魄及怀才不遇,但同时又雄心勃勃的轻狂,以及后来被辅以重任之后的深沉稳重、智慧过人,都演绎的丝丝入扣。而曾经在《赤壁》中和张丰毅“敌对”的刘备尤勇,在《孙子大传》中则是孙子的“老板”——吴王阖闾,掌握着绝对的生杀大权。张丰毅在拍摄的时候还“抱怨”说:“在这部电视剧中,我老得给尤勇跪着”。

 

除此之外,老牌港星戏骨李子雄、午马也聚首在《孙子大传》中。李子雄继续自己 “擅长”的反派路线,饰演谋权篡位的反一号人物夫概。许久不露面的老戏骨午马,则出演剧中的王叔季札一角。这也是他们首次在内地电视剧中联手合作。

 

在剧中饰演漪罗的景甜,和一帮纯爷们儿、而且个个都是前辈老师的男人合作,也有自己的“心得妙招”——在剧组虚心请教,对所有揣摩不够透彻的戏,都和其他演员沟通。如此以来,剧组的前辈们都非常喜欢和景甜对戏。“景甜可爱乖巧,虚心又能吃苦,作为年轻演员真的很难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