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版《西游记》初一首播 独占全国四家卫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2日16:22  新浪娱乐
浙版《西游记》初一首播独占全国四家卫视

陈司翰版唐僧

浙版《西游记》初一首播独占全国四家卫视

浙版《西游记》剧照

浙版《西游记》初一首播独占全国四家卫视

曹曦文剧照

浙版《西游记》初一首播独占全国四家卫视

浙版《西游记》即将开播

  新浪娱乐讯 春节期间全国各卫视为抢夺收视阵地纷纷出奇出新,不过电视剧的播出依然成为众矢之的。作为四大名著重拍剧之一的新版《西游记》先于其他三部名著,将于2月14日大年初一登陆浙江、安徽、山东和福建东南卫视。

  《西游记》作为四大名著唯一一部具备娱乐精神和圆满结局的作品,同时也是重拍难度最高的神话题材剧,新版《西游记》投入1000万元用于电脑特技制作,片中的特技镜头就达5万秒,堪称国内神话剧制作中的佼佼者。造型方面,剧组邀请了奥运会开闭幕式服装化妆总设计陈敏正担任造型师,还请到曾为《赤壁》《太极旗飘扬》等影片担任过化妆的韩国团队为剧中人物做特殊化妆,人物在造型上添加了很多新潮时尚的元素,给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

  该剧最突出的是在人物性格上赋予了更多人性化,幽默成分也加重许多,剧中饰演唐僧的香港演员陈司翰一改往常活泼阳光形象,扮起一位不同以往唐僧性格的高僧,他用智慧和佛的精神感化一个个要吃他或嫁他的妖怪妖精,他会和悟空一起整蛊八戒,八戒会调侃沙僧,徒弟三个嘲弄师父。这些小细节的表现,使得整部剧显得轻松幽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