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节档热刮神话风 浙版《西游记》将登陆荧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3日16:39  新浪娱乐
春节档热刮神话风浙版《西游记》将登陆荧屏

孙悟空

春节档热刮神话风浙版《西游记》将登陆荧屏

唐僧

春节档热刮神话风浙版《西游记》将登陆荧屏

高翠兰

  新浪娱乐讯 鞭炮声中一岁除,2月14日,我们就将迎来新的一年。历来,春节档的荧屏都是各大电视剧的必争之地。而今年的春节档则刮起了一阵神话的旋风。

  浙江永乐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出品的两部古装神话大剧《西游记》和《封神榜之武王伐纣》都将在2月14日(年初一)在浙江、安徽、福建、山东以及江西、河南、重庆、云南八大卫视上星频道隆重开播。

  电视剧《西游记》改编自中国古典四大名著之一的《西游记》。全书以唐僧、孙悟空、猪八戒、沙和尚师徒四人西行取经的故事为主线,讲述了仙界一只由仙石生出的猴子拜倒菩提门下,命名孙悟空,苦练成一身法术,却因醉酒闯下大祸,被压于五行山下。五百年后,观音向孙悟空道出自救的方法:他须随唐三藏到西方取经,作其徒弟,修成正果之日便得救。孙悟空遂紧随唐三藏上路,途中屡遇妖魔鬼怪,二人与猪八戒、沙僧等合力对付,展开一段艰辛的取西经之旅的故事。

  新版《西游记》在秉持老版的精神基础上,以全新的阵容重新诠释了一个不一样的西行故事。由香港实力小生陈司翰出演唐僧,京剧猴戏继承人费振翔出演孙悟空,“八戒专业户”谢宁出演猪八戒,“蒙丹”牟凤彬出演沙和尚。相信这全新的组合一定能给观众带来全新的感受。

  《封神榜之武王伐纣》是一部根据中国古典名著《封神演义》改编而成的电视剧,也是电视剧《封神榜之凤鸣岐山》的续篇。该剧传承了《封神榜之凤鸣岐山》的故事脉络,讲述了周武王集合了八百路诸侯进军朝歌讨伐商纣王的故事。

  该剧集合了两岸三地的一线明星。由林心如接替上一部的范冰冰出演妲己,吕良伟则接替马景涛出演商纣王,黄维德出演周武王,刘德凯出演姜子牙,而范冰冰则友情客串了广寒仙子一角。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