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仙剑3》江苏卫视今开播 杨幂版雪见获赞(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4日10:43  新浪娱乐
《仙剑3》江苏卫视今开播杨幂版雪见获赞(图)

《仙剑三》中杨幂饰演的俏皮雪见

《仙剑3》江苏卫视今开播杨幂版雪见获赞(图)

《仙剑三》中杨幂饰演的夕瑶

  新浪娱乐讯 2月14日,观众们盼望已久的《仙剑奇侠传3》将继周杰伦《熊猫人》之后重磅登陆江苏卫视。据了解,《仙剑3》的故事发生在《仙剑1》的50年前,主人公景天乃是李逍遥之父李三思的师父。所以,虽是延续,实为前传,讲述的是别样人物,别处时空。其中,由杨幂饰演的雪见受到网友高度称赞。

  同《仙剑1》一样,《仙剑3》里着墨最重的仍旧是爱情,非但几位主角之间爱恨缠绵纠缠不清,就算是走过场的配角们也大都是至情至性。景天和雪见这对欢喜冤家、龙葵与景天之间守候千年的不悔、夕瑶和飞蓬淡淡的情愫、紫萱对长卿三生三世的深情与守候、重楼和紫萱之间朦胧的牵绊无一不感人肺腑。

  此外,剧中稳重、坚毅的“徐长卿”霍建华,可爱、活泼、刁蛮的“唐雪见”杨幂,随和开朗的“景天”胡歌,温柔聪慧,外柔内刚的“紫萱”唐嫣……男帅女靓的青春偶像阵容很是养眼,更是该剧的另一大看点。在编排上江苏卫视更是三集连播,让《仙剑》粉丝们一次看个够!

  改编自人气网游《仙剑奇侠传3》的同名电视剧,从剧情到演员在保持故事大纲不变的大前提下,力求做到影视剧的合理创新和角色最大化接近原型。曾在《射雕英雄传》《王昭君》、《尚书房》等多部影视作品中有出色表现的杨幂,更是被众多游戏玩家钦点出演雪见,无论是从角色的外形和气质,大家都一致认为:“雪见非杨幂不可”。随着《仙3》09年在各地方台的热播,杨幂果然不负众望,抢鲜看完《仙3》的影迷对她给出了很高地评价,认为杨幂饰演的雪见“很原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