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心飞翔》受观众好评 闫妮殷桃首上春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4日11:08  《京华时报》
《我心飞翔》受观众好评闫妮殷桃首上春晚(图)

闫妮(左)、殷桃与女飞行员一起拜年。本报记者 王俭 摄

  本报讯 (记者赵楠楠)昨晚,闫妮殷桃首次登上春晚的舞台,她们与16位女飞行员一起表演的小品《我心飞翔》受到观众好评,有网友评论说:“这个小品用真情感人,比搞笑的小品更有价值。”昨天闫妮透露,为了参加春晚的直播,自己放弃了参加柏林电影节开幕式的机会,“完全可以找别人替我演,但为了集体的荣誉,我选择留在工作岗位上,用我的行动证明军人的责任感。”

  在第60届柏林国际电影节上,张艺谋导演的影片《三枪拍案惊奇》中出演风骚老板娘的闫妮将冲击影后宝座。而春晚的排练和直播正好与柏林电影节时间冲突,对闫妮来说,冲击影后是个人艺术生涯中很重要的一笔,但闫妮坦言:“作为军人,还是要从大局出发,《我心飞翔》这个小品表现的正好也是这个思想,所以我并不后悔。”

  《我心飞翔》是由空政文工团选送春晚的。殷桃饰演战斗机飞行员02号,闫妮扮演一位正直的指导员。为了演好这个小品,闫妮特意查了很多资料,她告诉记者,自己被女飞行员牺牲个人的精神感动得流下热泪,她说:“这个小品是根据真实故事改编的,2009年国庆大阅兵,空军首批战斗机女飞行员首次代表中国空军女飞行员驾驶国产战斗机参加空中受阅。不过,阅兵空中梯队是3个5机编队,有一部分女飞行员被定为备份队员,阅兵那天她们与姐妹们同时起飞,然后默默返航。返航以后她们向着天安门的方向敬礼。这个故事太感人了。”殷桃在小品中扮演被选定的备份队员,她坦言自己压力很大,“我们穿着军装上台,限制很多,不能任意发挥。怎样把军人的风貌展现出来,又要符合春晚喜庆的气氛,对我来说是个难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