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静被封戏骨 《神探狄仁杰前传》传神演武则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4日11:30  新浪娱乐
王静被封戏骨《神探狄仁杰前传》传神演武则天

王静

王静被封戏骨《神探狄仁杰前传》传神演武则天

王静

  新浪娱乐讯 大型悬疑剧《神探狄仁杰前传》正在央视热播。剧中,实力女星王静担纲主演一代女皇武则天角色,与富大龙扮演的狄公和杨幂扮演的玲珑屡屡交手,其精湛的演技传神的演绎出一代武则天作为女人的肝胆柔情和作为女皇的魄力风范,受到观众追捧,“女戏骨”之称号当之无愧。

  正在央视热播的电视剧《神探狄仁杰前传》讲述了王静饰演的武则天、富大龙饰演的狄仁杰与杨幂饰演的玲珑三者之间长达二十年的情感纠葛故事。电视剧细致地描绘了李唐与周武两方权位的斗争,最后在狄公的中和之下,达成和谐共处。戏中情节意料之外但又情理之中,力图真实地还原周武李唐权位争夺之局。由于这部以“和为贵”为主旨的《神探狄仁杰前传》非常适合在春节期间一家老小欣赏,因此,也成为贺岁剧中领军收视的一部大戏。

  在此往的《神探狄仁杰》中,由吕中饰演的一代女皇武则天,以一代明君的简约装束、严肃的气质、冷漠的表情,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而此次由王静扮演的武则天,则是另外一番风味。根据史上的记载,武则天在60岁左右掌权,任命狄仁杰担任宰相。而该片表现的则是武则天未上位前,狄仁杰掌管刑法的大理丞时期的故事,不仅年龄时间跨度大,而且人物的性格特征也和以往的“狄仁杰”系列截然不同。由于该剧着重表现武则天作为女人的身份,因此,王静版武则天在感情故事上有了更多的笔墨,对她的生活和感情有了更为细致的描写。曾在《英雄无名》《英雄虎胆》《国家公诉》《走西口》等剧中成功塑造过或淳朴善良的普通人或上层权贵的王静,此次在《神探狄仁杰前传》中挑战武则天,从目前观众的反馈来看,她的挑战已经获得好评,“女戏骨”之称号当之无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