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晚语言类毁誉参半 王菲韩雪引领春晚流行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5日10:18  新浪娱乐
春晚语言类毁誉参半王菲韩雪引领春晚流行色

韩雪与冯巩搭档

春晚语言类毁誉参半王菲韩雪引领春晚流行色

王菲彩袜秀长腿

  新浪娱乐讯 今年的央视春晚,早在正式直播前就已经被媒体给刨了底,哪些亮点值得关注,观众也早已了然于胸。华丽复出的王菲,怀旧重聚的小虎队,再次见证奇迹的刘谦,人气王冯巩,以及遮遮掩掩变数不断的赵家军,最终效果都与意料中相差无几。

  混搭当道 各有各道

  今年央视春晚的语言类节目还是没少了那几张熟脸,尽管大家也都卯足了劲想制造更多笑料,拉拢更多观众,但是观众们的评价还是毁誉参半,总体效果平平。赵本山、王小利、小沈阳等带来的小品《捐助》尽管有本山大叔坐镇,被赵本山重推的徒弟王小利表现也颇受好评,还有去年人气超高的小沈阳加盟,但因为充斥了植入广告,故事结尾又没着没落地戛然而止了,被很多网友批评为最“唬人”和最“虎头蛇尾”的节目。而冯巩、邵峰、韩雪阎学晶等带来的相声剧《不能让他走》开创了全新的“相声剧”形式,内容满是热点话题和时尚IN语,再加上冯巩与韩雪南腔北调的混搭,笼络了一群年轻观众的心。

  自从去年宋祖英周杰伦的“英伦”组合大获成功之后,混搭风开始席卷央视春晚的舞台。说相声的冯巩,演戏唱歌的韩雪,这两个看起来八竿子打不到一起的人放在一起倒也有不错的效果,两人南腔北调的“斗嘴”听起来倒也别有一番滋味。同样是玩混搭,谭晶陈奕迅的《龙文》就显得生硬而别扭。喜欢把自己归类为通俗民歌手的谭晶和纯粹通俗的陈奕迅,这两个人的组合从造型到演唱,都显得不伦不类。

  华丽复出  春晚流行粉色

  王菲选择在今年的春晚正式复出,对于很多“菲迷”来说是大幸之事。当晚王菲在春晚舞台的惊艳亮相的确没有让人失望。两分二十秒,《传奇》,王菲用她空灵清澈的菲式嗓音征服了全国观众。3D布景的舞美,以宇宙、星球、蝴蝶为背景,显得恢宏大气。王菲选择了一条亚历山大麦昆2010的春夏连身短裙亮相,向刚刚辞世的天才设计师致敬。这款连身裙艳丽的色彩与行云流水般的图案,再配上粉红色长袜,营造出了迎接春天的明媚心情和歌曲《传奇》的延绵意境。因为歌曲风格的关系,王菲的华丽出场并没有掀起高潮,观众只是静静聆听,但没有人能怀疑天后的实力,大家的内心恐怕都早已被震撼了。

  王菲一向自有独到的时尚敏锐度,她选择了粉色长袜修饰美腿,无独有偶,韩雪在《不能让他走》中也选择了粉红色上衣,从她们的衣着我们不难发现今年央视春晚流行色:粉色。红色代表喜庆,所以央视春晚用得最多的颜色恐怕就是大红色。而今年更注重年轻化,要给人朝气蓬勃迎接春天的感觉,舞美设计、LED画面、舞群服装,也都大胆地采用了粉红色。

  怀旧重聚  依旧人气王

  小虎队的重聚无疑是今年春晚最大的看点之一,而事实也证明,他们三位的再聚首勾起了许多观众的青春记忆。当晚,小虎队的登场获得了最热烈的掌声和全场大合唱的最高待遇,掀起了当晚的最高潮,这在历年的春晚中恐怕都很少见。尽管小虎队已经成了“老虎队”,但是熟悉的舞步、手语和pose,以及全场高声的合唱,无不昭示着他们在一代人青葱岁月中无可比拟的重要地位。 JJ/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