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春晚叫好率大相径庭 自己调查为81.6%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5日12:4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史册)春晚结束后,央视市场研究公司(CTR)迅速公布调查数据,称81.6%的受访观众认为今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办得好,但这一结果与新浪网发起的调查结果有较大出入。 

  据央视网消息:央视春晚满意度调查从前晚的8点30分开始,持续了3个多小时,截至12点,共成功访问2290个家庭,其中2122个家庭收看了春节联欢晚会,经数据加权后推算出,今年除夕在全国收看电视的家庭中有96.1%的家庭收看了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在收看过晚会节目的家庭中,有81.6%的受访者认为今年春晚办得好。 

  参照央视市场研究公司历年公布的调查结果,近5年来,央视春晚的叫好率逐年走低。其中,2006年叫好率为85.5%,2007年为83.6%,2008年为81.1%,2009年为81.1%。 

  截至昨晚8时,新浪网发起的央视春晚观众调查中,叫好观众仅占15.4%。新浪网共有125196名网民参与了央视春晚满意度调查,其中,45.9%的网民投票“不好”,38.7%的网民投票“一般”,15.4%的网民投票为“好”。 

  在新浪网《您最喜欢的春晚节目》调查中,郭冬临的小品《一句话的事儿》以22.4%、赵本山的《捐助》以21.2%、黄宏的《美丽的尴尬》以15.8%占据了语言类节目的前三甲;小虎队《再聚首》以38.7%、王菲的《传奇》以17.3%、孙楠等人的《相亲相爱》以5.8%在歌舞类节目中排名前三;刘谦的《千变万化》以61.1%、《试比天高》以16.0%、《红楼赞花》以12.6%分列曲艺及其他节目类前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