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丑女无敌》完美季收官 刘晓虎抱怨女编剧偏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5日13:24  新浪娱乐
《丑女无敌》完美季收官刘晓虎抱怨女编剧偏心

刘晓虎

  新浪娱乐讯 经典季播剧《丑女无敌》连续两年火热荧屏,将在虎年春节上演《丑女无敌完美季》,于1月19日大年初六22:00登陆湖南卫视金鹰剧场,为《丑女无敌3》中留下的感情谜题给出终结答案——演员刘晓虎却一语惊人:费德南遭遇棘手情敌,林费恋还要再受考验。

  《丑女无敌》拍摄、播出历时两年,陪伴着《丑女》走过整整两年的观众们,最为关心的无疑是费德南与林无敌之间的感情结果。“丑3”结尾,花花公子费德南变痴情男,但林无敌却弃他而去,结识“新男友”雷囧,林费恋演变三角恋。对于第四季完美季中费德南能否得到爱情回报?

  林、费两人经过第一季意外相识、第二季时林无敌的痴情付出,到第三季时两人误解分手而费德南苦恋无敌……原本两人的感情剧本本该向感情明了、和解相爱的圆满大结局发展,但半路却杀出一个“程咬金”雷囧,扰乱了林无敌的感情,还揽获了大半女性的芳心。

  对于这个在第三季冲杀出来,即将在《丑女无敌》第四季(完美季)中与自己展开爱情争夺战的“情敌”,刘晓虎毫不掩饰地说:“非常棘手”,并将雷囧称之为“女性心目中如天使一般具有美好特质的完美好男人。”刘晓虎说:“雷囧只爱林无敌一个人,而且能在各方面保护无敌、在关键时刻支持无敌,甚至可以迅速地帮无敌解决巨额债务。但费德南却不仅没有足够的工作能力,还总需要无敌照顾,之前又有过花心的斑斑劣迹。要让林无敌继续爱着费德南,实在是太难了。”刘晓虎不禁为费德南抱怨起来:“我们的女性编剧们明显有些偏心了,显然雷囧是她们幻想中最完美的男人,而费德南则是生活中她们经常见到的有着不少缺点的男人。这让我和雷囧的竞争本身就很不公平,在如此劣势的基础上,我到认为我还能把费德南塑造成一个拥有众多支持者,并且绝对没能成为反面角色的人,我自己非常满意。”

  虽然刘晓虎自称打败情敌有些棘手,但他却说雷囧的追求之路也不顺利。“费、雷两人各有各的难处,费德南是遭遇了很多障碍——费德南的母亲、竞争对手、雷囧的后妈、无敌的父母等,而雷囧则是碍于林无敌态度的不明朗,只能按兵不动。相比较来说,倒是费德南的爱情攻势更猛烈一些。”

  不过曾经有不少莺莺燕燕围绕在身边的费德南,真的能为了林无敌这个“丑女”而改变以往的花心习性吗?刘晓虎一语惊人:“《完美季》中费德南身边还会再出现一个神秘女友,他的专情度还将接受再度考验。”(文:大白兔不是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