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晓晔:《丑女无敌》完美季收梢 最多的是不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5日13:27  新浪娱乐
刘晓晔:《丑女无敌》完美季收梢最多的是不舍

刘晓晔

  新浪娱乐讯 苏蕾作为《丑女无敌》里的侠女、款女和毒舌女,这朵国产电视剧中的奇葩坦荡荡地陪大家走过了两年,2010年2月19日(大年初六),《丑女无敌》将开始在湖南卫视播出第四季-完美季,两个春夏也过去了,刘晓晔说:告别的时候,心里的不舍也许应该留给回忆。

  《丑女无敌》神奇地红了,红了国内的自制剧,红了雷剧,红了植入式广告、红了李欣汝等一批本土草根偶像,还红了湖南电视台的十点档金鹰剧场…作为这么神奇的一部剧里的“绿叶们”,尤其是源于墨西哥母剧《最美丽的丑女孩》、对照现实中各年龄层各类型女人、大受欢迎的“丑女俱乐部”成员,从来都不是无足轻重的,比如苏蕾,她有一大批的拥趸——“椰丝”。笔者为此在《丑女无敌》完美季开播之前采访刘晓晔,想听听她口中的苏蕾。

  丑女完美季收梢,最多的是不舍

  《丑女无敌》是国内的第一部季播剧,别的演员肯定很难理解两年扮演同一个角色的生活。很多时候我就是苏蕾,苏蕾就是我。告别了这个戏,真的有太多的不舍,不舍得所有的剧组的同事,不舍得喜欢这个戏的观众们,更不舍得那个和影子一样活着的苏蕾。丑女四季走了两年,陪着观众两年也是陪着我的两年,给我的是一辈子的记忆,希望给观众的也是。

  丑四初六开播,心情紧张

  新接到的消息是湖南台大年初五就要开播了,我现在是紧张、担心、激动还有点喜悦。希望能有新一波的收拾狂潮,也能在新年的时候带给大家更多的欢笑。

  丑女四里的苏蕾,更加特别

  其实四季以来苏蕾都是一个人,所以我不希望人为的给她改变什么,只是按照自己的方式给她加些血肉使这个人物更加的丰满。说到第四季的苏蕾,特别的地方应该是老公出现了吧,在我看来这个老公只能用“特别”来形容,别的词真的很难概括。

  这两年的这个角色对自己或者是演艺事业都是很深刻的记忆,我希望这个第四季能给大家不一样的感受,它是个终结,希望能给大家最美好的记忆(文:MOMO)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