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爱记歌词》贺新春 明星季五联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5日14:1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我爱记歌词》新春特辑大放送,明星季来啦!从1月29日到到2月26日,为迎接虎年新春佳节,《我爱记歌词》五期狂欢大联播,飞儿乐队、彭佳慧、包氏兄弟、莫凡、朱丹、《我爱记歌词》大家族集体登场,和我们一起开开心心过大年!其中,朱丹更是首次以嘉宾身份亮相舞台,看点多多。

  另外,为了迎接虎年新春的到来,《我爱记歌词》不惜重金重新打造完美舞台效果。有了别具一格的舞美设计,《我爱记歌词》势必将会呈现给观众一种不一样的感受。

  时间:2月15日21:21 正月初二

  登场嘉宾:包氏兄弟

  看点:包氏兄弟与华少斗魔术;两只老虎

  华少的魔术算是一绝,每年都会大变几个活人给观众逗逗乐子。可是才到虎年第二天,就有人来踢馆子。

  包氏兄弟包小松、包小柏做客虎年第一期《我爱记歌词》,上来二话不说,先表演一个穿越术,给擅长魔术的华少当面一个下马威。

  我们的“魔术一哥”也不是吃素的。虎年到了,不妨变只老虎给大家瞧瞧。果然,华少大手一挥,一只吊睛白虎取代歌词舞娘,出现在舞台上,要知道,这只老虎可是真的!不光老虎是真的,连有人要被关进老虎笼都是真的。

  包氏兄弟魔术敌不过华少,只能在舞台上上演兄弟残杀。按规定,两人PK,输的一方需要被关到老虎笼里,难道输的一方到底是包小松还是包小柏?据制片人陈伟介绍,因为录制现场打开老虎笼危险性过大,所以笼子打开之前现场观众已经疏散了,所以包氏兄弟被关进老虎笼后的情形成为一个最大的迷局。到底发生了什么?看了正月初二晚上的《我爱记歌词》谜底自然就揭晓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