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晚导演金越回应质疑:你们就只关注广告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5日14:34  都市快报

  本报综合消息 春晚不好看!春晚广告太多了!春晚导演金越昨天一定有点“受伤”,直播刚结束没几个小时,他就先后接受了网站采访,网站也不含糊,直接把矛头对准了这位大导演。话题可以总结为两个,一是广告,二是经典。

  话题一:广告为什么那么多?

  金越反驳:你们就只关注广告了

  春晚广告太多,是网友们对春晚最大的质疑,喜羊羊与灰太狼的形象反复出现,还有不少广告品牌在不断地进行植入。金越表示,出现喜羊羊,是为了不让孩子们睡着。“它的形象出现在专门给孩子做的节目里比较早,怕孩子睡觉。”他直言不讳地说,既然小朋友们喜欢,就选择了,和广告一点关系也没有。

  网友质疑语言类小品或者相声节目里广告很多,金越承认,的确有很多企业想在春晚做广告,意图挺大的,但是“春晚做广告是经过严格控制的,它的前提是不能伤害节目。有些剧情的植入也很正常,其实广告商提出的一些要求春晚节目组都是拒绝的,因为植入会伤害节目”。

  金越还小小地反击了一下,认为网友们是不是太细心关注广告了,反而在实际上忽略了节目的内容。“我觉得到目前为止它的广告植入不是很多,另外植入是很自然的,没有什么其他的生硬东西在里面,其实这是我们尽量避免的。”

  话题二:小虎队和王菲是怎么复出的?

  金越透底:春晚很有吸引力

  在某网站网友票选“最喜爱的春晚节目”里,小虎队目前以70余万票遥遥领先,紧随其后的是“天后”王菲。毫无疑问,这正是虎年春晚引起轰动的两大“杀手锏”。

  金越承认,请出小虎队可不是他的高招,而是网友座谈会上提出来的,不少80后网友提到自己的回忆,说自己小时候是听着小虎队的歌长大的,能不能把他们请回来。小虎队很难请,这也体现了春晚的吸引力。

  而王菲的复出,则是通过金越的一个朋友。据金越透底,“我有一个朋友,都一块儿挺好的,他跟王菲的经纪人也很熟,我就让他去问一下,他就去谈了一次,跟她经纪人说出来吧,她经纪人又跟王菲说,王菲说那就出来吧。就这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