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晚另类颁奖:陈志朋最会做人 曾轶可最有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5日15:59  金羊网-羊城晚报

  今年的央视春晚出现了不少热点话题人物,如时隔21年重新“合体”的小虎队、一举一动都弄得记者团团转的天后王菲,还有维权失败的马未都……正因如此,观众对春晚的关注度并没有消减,晚会结束后,关于春晚的评论帖子在网上已是铺天盖地。央视在元宵节晚上才揭晓“我最喜爱的春晚节目”评选结果,在此之前,本报记者先给它颁发若干个“另类奖项”———

  【服装点评】

  春晚结束后,羊城晚报记者请来著名服装设计师邓兆萍对部分明星的着装进行了专业点评。

  赞

  ↑小虎队:表面上统一的白色礼服其实暗藏变化,分别是西装、中山装和大反领的外套。三件衣服上都点缀着大量的水晶钻,伴随着他们的舞动而闪闪生辉,当年英俊潇洒的小虎队又回来了。

  ←宋祖英:好一朵娇艳的牡丹花!在别致的花瓣与结构复杂又大气的裙摆的衬托下,显得美丽动人,与跃动的旋律和气氛相得益彰。

  ←←王菲:七彩变幻的真丝面料剪裁出简约的超短裙,凸显一双修长的美腿。

  弹

  ↑容祖儿:可能是在春晚的缘故,一向是时尚达人的容祖儿多了几分沉重感,首饰也不敢戴了,那身泡泡裙是去年流行的,没有太大创意。

  【各大奖项】

  ★最牛钉子户奖:黄宏巩汉林

  别以为只有潘多拉星球上才有钉子户,春晚上也有。黄宏和巩汉林等排练了多月的小品《两毛钱一脚》,最终因央视与原作者马未都就版权问题谈判破裂而被拿下。换成其他人只能“含泪而去”,但他们火速拿出了新小品《美丽的尴尬》,然后排练了不到40小时就参加直播,速度之快可谓“史无前例”。

  ★最不情愿绿叶奖:小沈阳

  去年的《不差钱》赵本山捧红了徒弟小沈阳。今年小沈阳和师傅齐齐做绿叶,想把赵的另一个徒弟王小利捧成“大红花”。小沈阳这次是“被迫”当绿叶的,老谋深算的赵本山说了:“如果小沈阳不上我怕大家会有说法———是不是师傅怕他太火给捂住了?所以他必须上。”

  ★最会做人奖:陈志朋

  据悉,当小虎队从舞台上下来后,“小帅虎”陈志朋立刻拿出了红包派发给工作人员和媒体记者,还说:“最近连续的彩排和录影让大家都辛苦了!”连苏有朋吴奇隆都不得不赞叹陈志朋的细心。

  ★最具影响力奖:曾轶可

  别看今年“快女”曾轶可没上春晚大舞台,可她的歌曲却频频出现,比如在《不能让他走》和《超级大卖场》两个小品中,冯巩和李伟健都唱起了曾轶可的《狮子座》。有网友说:“人没上春晚,‘曾哥’的精神却上了春晚”。

  ★最八卦服装奖:王菲

  她穿了件彩虹条纹真丝上衣一登台,网友已经对这件衣服的来历展开了辩论。有说这衣裳是由刚刚去世的英国时装设计师亚历山大·麦昆所设计,也有人说那是Elizabeth and James holiday 2009系列,并非麦昆的手笔。总之天后一出,“八卦”即来。

  ★最具创收意识奖:央视春晚节目组

  近年春晚的植入广告越来越多。在小品《五十元钱》中的“鲁×”花生油围裙,在赵本山小品《捐助》中多次出现的“搜×”网站、“×狗”输入法和“×窖1573”白酒等,有网友调侃道:“央视在广告时间里插播春晚。”不过最牛的植入广告奖当属刘谦的魔术———刘谦两次调侃一个大叔“你到底有没有洗手”,有网友经过人肉搜索,怀疑他是“汇×”果汁的董事长———不过,也仅仅是怀疑而已。(肖执缨、吴振鹏、廖静 )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