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丑女无敌》终结季初六上演 林无敌美丽大翻身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6日14:14  《南方都市报》
《丑女无敌》终结季初六上演林无敌美丽大翻身

《丑女无敌》终结季即将上演

  本报讯 (记者 齐帅)2010年2月19日大年初六,丑女无敌》的第四季《丑女无敌完美季》即将在湖南卫视金鹰剧场亮相,自此拍摄、播出历时两年的《丑女》系列即将迎来大结局,第四季最终定名为《丑女无敌完美季》,显然这个“丑女”林无敌的结局会是一个happy ending。

  此前据主演李欣汝透露,林无敌的生活将在本季实现完美大翻身,不仅摘下眼镜、牙套,彻底摆脱四眼钢牙妹的丑女模样,还将在事业上大展身手一跃成为公司总裁。与此同时,她在两年来长期处于胶着状态的爱情也将明朗化。

  《完美季》更有新人加入,林无敌竟然还有个小表妹林无心?雷囧却还有个年轻漂亮的后妈?这两人一个刁钻古怪任性花痴,一个外表清纯却手腕毒辣,给初任总裁的林无敌惹来不少是非。同时隐藏了三季的苏蕾老公终于有望浮出水面,另有费德南的又一位神秘女友将要露面……形势越来越复杂,关系越来越混乱,面对事业、感情、家庭三方混乱,林无敌将如何做到完美“大丰收”?

  此外,“白领厉人”安茜、“嗲精”裴娜、“娘神”家明以及大放异彩、各具特色的丑女俱乐部,每个配角都深入人心。《完美季》自然也不会落下这些配角的命运安排,他们的故事也足够精彩———“概念”忠臣陈家明竟然做出了令人难以置信的事业选择,而裴娜却陷入更加复杂的恋爱怪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